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白沃】Jasmine(四)

*铁虫衍生,白罐爸爸Anthony和CIA小特工Walter谈恋爱的故事🌟

*英雄属于Marvel,ooc是我的~

*****

Walter做了个很好的梦。

梦里他变成了只银色的鸽子,和咕咕,Lance一起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天空是那么蔚蓝,清风又是那么温柔,连云朵也像软绵绵的糖果,让他舒服的窝在里面舍不得离开。直到吵人的音乐震耳欲聋,将他直接从云层中震落下来,在几万米的高空极速下坠,他大声喊着咕咕和Lance的名字都空无一人,再接着,他一脸惊恐地捂着心从床上弹了起来。

“原来是个梦。”Walter自言自语抹了把汗,平复了下狂跳的心坐起来,梦里嘈杂的音乐还隐隐约约萦绕在耳边,他清醒了阵,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是真的有人在放摇滚乐。

少年气鼓鼓推开门冲了出去,打算找Anthony兴师问罪,但刚跑出大厦他就惊呆了。

整个私人泳池都是打闹的俊男美女,跟随着动感的音乐摇晃身子,肆意在日光下展露着或丰腴或遒劲的肉体。

Anthony坐在不远的地方,虽然人群喧扰,但不妨碍一眼就能看见对方。

男人黑色的墨镜推到额头上,像宝石般璀璨的蓝色眼瞳正含情脉脉瞧着怀里的金发美人,不时说两句抖得美人花枝乱颤的笑话,裸露在泳池外的肌肉健壮漂亮,晶莹的水珠从他脖子上淌下,带着说不出的性感。

Walter瞬间感觉怒火往头上涌,但这种愤怒又和以往不同,像是吃了一大堆酸涩的浆果,带着沉甸甸的苦涩和呛人的酸。

他没有多想,抱起咕咕指着Anthony咬牙切齿:“咕咕,咬他。”

白色的鸽子扇了扇翅膀,箭一般俯冲了下去,直接撞向了女士手里的玻璃杯。

那位美人还没反应过来,手里的杯子就被撞飞出去,她本人也惊吓过度,脚一滑重重摔进了泳池里。

Anthony完全没有搀扶对方的意思,用手捉住了还在挑衅的咕咕,假模假样安慰道:“宝贝,你没事吧?”

“没,没事。”金发女郎惊魂未定站起来,故意拢了下湿答答的头发,好让自己看起来更楚楚可怜些,“这是你养的宠物吗?”

“不,是来兴师问罪的。”Anthony好心情地逗着咕咕,余光瞥到气势汹汹冲过来的Walter,瞬间笑了,“你瞧,主人来了。”

“Anthony!”

被叫到名字的男人转过头,对着Walter举了下手里的酒杯:“要来喝一杯降降火气吗?”

Walter气鼓鼓居高临下瞪着他:“你在干什么?”

“显而易见,为了犒劳你我特意把全城的美人齐聚一堂了,不开心?”

“你根本是为了你自己。”Walter翻了个白眼,“之前明明说好再也不弄这些的!”

Anthony故作疑惑地拧起眉:“是么?什么时候,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记性不太好。”

Walter气结,他正要继续和Anthony据理力争,旁边忽然走过来一个黑发韩裔的女模特,弯下腰在小特工脸上亲了一口:“你好,小朋友。”

Anthony眼中冷光微凛。

Walter整个人都愣住了,而后脸瞬间涨红起来,捂着脸结结巴巴退出去几米远:“你你你……”

女孩笑眯眯挺了下丰满的前胸靠近他:“我叫Jane,你呢?”

“W,Walter……”Walter能感觉到那两团白花花的肉紧紧挨着他,吓得手足无措,头顶都要开始冒烟。

女模特越发觉得他有趣,正要继续逗,Anthony忽然带着一身水站了起来,对她粲然一笑:“原来你喜欢这种小书呆子吗?”

Jane愣了下,很快顺势嫣然笑着靠近Anthony,她本来就是以为和这个男人搭讪不能才退而求其次,既然对方主动示好,何乐而不为?

“自然是更喜欢你。”

“荣幸之至。”Anthony亲昵碰了她的脸颊一下,搂着纤纤细腰往屋里走。

Walter在后面愣了下,有些不甘心地追上去:“Anthony!”

男人转过身来,露出一个恶劣的笑:“怎么,你要一起吗,小处男?”

Walter脸上好不容易消下去那点红又烧了起来,不知气还是羞的,他没有再上前,只是冷漠望着对方远去的背影。

Jane回头看了眼,那个少年孤零零站在泳池边,像是热闹喧嚣画面外的冷清败笔,教人心生怜惜,在上楼时她于心不忍出声:“你不劝他么?”

“谁?”Anthony漫不经心反问。

“那个男孩,他不是你的……”

“他不是。”Anthony飞速打断她,搂着Jane的手猛然收紧,顿觉美人在怀索然无味,在对方低声痛呼松开手,“不该问的别问,走吧。”

Jane惊魂不定地在Anthony脸上游离一阵,转身落荒而逃。

男人站在落地窗,漠然俯瞰整个游泳池,从这个角度他可以看清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那些精致面容里藏着的贪婪欲望一览无余,像是披着扭曲的画皮,除了一个人,连微笑都懒得带,失魂落魄地蹲在池子边,与一切格格不入。

他怜爱地这么看着,心里终于涌起难以言喻的满足来,将方才那个女人亲昵Walter的不舒服压了下去。

这样很好,他容忍在视线范围内的人,除了他不允许任何人指染。

Anthony舔了下嘴皮,决定再喝一杯酒就下去哄伤心欲绝的小孩。

Waltet呆呆坐在阴影下,他不想进屋,只要想到Anthony正在和那个女人翻云覆雨,他的胃就像沉了一团重重的棉絮般的恶心。

这种感觉就像看见对方在泳衣派对上寻欢作乐一样,来的莫名其妙又古怪。

他吐了口浊气,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抛在脑后,跺了跺有些发麻的腿站起来——眼不见心不烦,还不如去看电视剧。

Walter往回走了两步,刚到楼下看到Anthony正倚着扶手喝酒。

他愣了下,心头生起诡异的喜悦,而后很快反应过来自己不应该傻笑,冷下脸:“你完事了吗?”

“要是别人这么侮辱我,我一定把他扔进泳池里清醒一下。”Anthony走下来,满脸戏谑,“哭鼻子了?”

“才没有!”Walter大声反驳。

Anthony笑了起来,把手里的酒递过去:“要不要尝一点?”

Walter有些厌恶地推开,他摇摇头:“不,谢谢,我不喝酒。”

他抱着咕咕走出去几步又转回头来,抿了抿嘴,“你,你也不要老是做这些事啊,约炮酗酒什么的。”

Anthony做出洗耳恭听的姿势:“你要劝我?”

“我不会,”Walter很平静直视他的眼睛,“我不能干涉你的私人生活,但是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只追求一时的享乐和虚荣之后又什么都抓不住。这个世界应该是充满爱和友善的,感情是长久而美好,不是随便唾手而得的东西。”

Anthony望着他,目光和煦,说出来的话却毫不留情:“你就是靠这套忽悠住了CIA,当上秘密特工的领头人?”

“什……”Walter跳脚,“跟那个有什么关系!我只是觉得你这样不好,你是未来学家却沉迷当下的虚荣,这根本,根本不像Anthony Stark。”

Anthony微眯起眼,许久他才淡淡道:“我就是我,从来没变过,你不能把自己想象的那套强加在我身上。”

他放眼朝窗外望去,高朋满座,人声鼎沸,绝境病毒瘟疫一般在人群散布,愚人的目光和赞美却都围绕着他。

他就是上帝,无所不能。

只要再达成最后一点微小的愿望,他就再什么可遗憾的。

Anthony放下手:“我和你的价值观完全不同,小朋友,但是,如果你希望我为你做些什么改变,你又能付出什么代价呢?”

Walter懵了下:“什么?”

“代价,我是个商人,你总不能奢望三言两句打动我。”Anthony心平气和重复了遍。

Walter张了张嘴,似乎有些绕不过弯来为什么Anthony忽然变卦,但他很快回过神来,急切抓住对方的袖子:“绝境病毒!我可以帮你把它变得更完善,这个交换可不可以?”

Anthony目光微沉,思索了片刻笑着弹了下Walter的额头:“成交。”

小特工捂着红红的脑门退开两步,又上前:“外面那些……”

“我马上让他们回去。”

Walter眼睛一亮:“那以后?”

“再也不开了。”

“还有酒……”

Anthony警告地瞥了他一眼:“不要得寸进尺。”

Walter捂住嘴,眼睛弯弯流泻出盈盈甜意,不知怎的,心里像呼啦啦飞起一群蝴蝶,变得格外清亮又愉快来。

(tbc)

*越来越短了dbq,下下章我就让白罐爸爸恰到肉💪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