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白沃】Jasmine(五)

*铁虫衍生,白罐爸爸Anthony和CIA特工Walter谈恋爱的故事🌟

*英雄属于Marvel,ooc是我的~

*****

Anthony某方面来说算是个信守承诺的人,他之后真的再没有在恶魔岛开过任何派对。

有时他会陪Walter一起研制绝境病毒,两个人经常会因为数据不一致而吵得天翻地覆,咕咕还在一旁煽风点火地加油示威。事后Anthony会幼稚地把Walter那些发明做些小改动,比如把猫咪亮片改成凶猛的豹子图案,给充气拥抱球排一层小刺,中计的Walter不甘示弱反击回去,两个人你来我往,最后都吵累了,又莫名其妙和好了。

闲暇时Anthony还是喜欢在自己的泳池边晒日光浴,Walter坐在旁边一面等自己的试剂配制一面看韩剧。

Anthony就是分外不解,那些千篇一律的剧情和几乎一模一样的脸,为什么总能把小特工感动地眼泪汪汪。某次他忍不住对哭的稀里哗啦的Walter提出了疑问,后者用红肿的大眼认真望着Anthony到他发毛,忽然站起来打开了电脑,滔滔不绝介绍起自己喜欢的韩国女明星来——完全没给男人拒绝的机会。这之后Anthony再没说过他的爱好一个字。

假如天气晴朗,他们也会去海边散步,稍嫌湿凉的海风吹拂着青绿色的椰林,深海翻涌的浪花蒸腾成白色的泡沫,脚印落在沙滩上如飞鸿踏雪,潮水拍岸又被吞没。

大概连Anthony都没想过自己居然真的能忍受这么长时间没有镁光灯和恭维的生活,那些声色犬马,勾心斗角仿佛是上辈子的事,他恍惚真的要变成Walter口中那种愚善温柔的人,日头慢下来,有种地老天荒的预兆。

可惜这些都只是假象,再美的镜花水月也有成空的一日。

袭击来的时候Walter正在跟Anthony据理力争新电视剧的男主应该爱谁。

Anthony对这种无聊透顶的问题不屑一顾,但逗炸毛的小孩向来是他兴趣所在,在对面滔滔不绝时候他耳边忽然响起轻微嗡鸣声。

Anthony眼神微凛,站起身来:“躲开。”

“What?”

Anthony抬手召唤出银色的共生甲覆盖住全身,把Walter抱进怀里从窗户飞出去,就在他们离开房间的瞬间,一枚小型导弹被砸了进来,将他们刚才坐的地方炸成了粉糜。

“OMG……”Walter倒吸一口凉气,“是敌袭?”

“这个不是。”Anthony抬眼看去,密密麻麻的神盾局直升机正朝这边飞来,而脚下方向横冲直撞凶狠过来的正是前不久被他亲手关进复仇者监狱的少年憎恶。

对方也发现了Anthony,怒吼一声往这边跑了过来。

“啊欧。”Anthony把Walter放在阳台上,俯冲了下去,“待在这儿。”

他飞到半空,抬起双手阻止了一名飞行员的射击:“先生,这是私人财产,弄坏了你可赔不起。”

“可是……”

“交给我。”他转身悬停在少年憎恶上方,“少年监狱待遇不好吗kid?再靠近一步我就亲手宰了你。”

对方愤怒地举起两架摩托朝Anthony砸来,后者侧身躲过,转回头:“看来你根本不想听劝,该死的叛逆期。”

说完他启动了手心的武器装置,对着眼前的怪物就是一炮,巨大的激光把对方冲出去几十米远,脑袋在地面砸出了个大洞。

“立马,缴械投降。”

少年憎恶晃了晃脑袋,从地上爬起来,他似乎学乖了,不再和Anthony硬碰硬,思索了阵,把手边的轿车往一直在Anthony身边盘旋的直升机甩了出去,正中螺旋桨,那俩直升机晃了晃,开始疯狂下坠。

Walter在旁边看到心一悬,他不假思索就从阳台跃出去,双手勾住直升机的下摆,将身上唯一的拥抱装置给惊慌失措的驾驶员戴上启动,看着对方在膨胀的气球里安然落地。

他还没来得及松口气,直升机就带着他朝海里冲过去,燃烧的机翼发出钢铁断裂的响动,Walter惊恐地呼救起来:“Anthony!Help me!”

直升机砸进深海里,沉沉下压过来,Walter屏着呼吸慌忙想逃开,但飞机实在太巨大,他根本游不出去。

力气耗尽前他看见一个朦胧的身影极速朝他靠过来,深蓝色的眸子在阴暗的海底亮的惊人。

Anthony……

他无意识伸出手,而后重重阖上了眼。

Walter感觉自己在北极行走,脚底踩着坚冰,寒意顺着骨髓爬上心口,但是天上的太阳又很热,照在脸上火辣辣的疼,像要把皮肤烤穿一般。

这明明一点不符合逻辑。

Walter又累又渴地想,他漫无目的往前走,一片雪白的世界里,忽然前方出现了霓虹色的极光,青与蓝交织着,像中国画中的写意波在整个世界,绚烂的惊心夺目,那画下有个背着自己的男人,仰着头凝视着天空,背影看起来寂寥又孑然。

我认识他。

Walter心狂跳起来,他几步想冲上去,忽然脚下的冰块裂开,还来不及发出声音就坠落进黑暗里。

视线里全是扭曲的黑色,他感觉自己是在冰冷的海里,又像在汹汹的火中,在半冷半热的撕扯间,男孩终于找回了一点零星的意识——他在发烧。

Walter慢慢睁开眼。

窗外星辰满天,月光青青,窗棂将巨大的落地窗分割成四个几何图形,最下方坐着静静看书的男人,他垂着眼,那一点湛蓝像化雪的水,身后的影子拖的长而寂寥,仿佛神话里猛兽蛰伏在阴影里。

Walter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发出了点沙哑的喘声。

Anthony闻声抬起头来,阖上书走过来:“醒了?”

Walter点点头,他嗓子像个破铜锣般嘶哑难听:“那个怪物处理了吗?”

“在地下室关着。”Anthony探了探他的额头,感觉不是很烧了才放下心来,“他差点杀了你,你第一句话居然还要问他好不好?”

Walter虚弱地吐了吐舌头:“不是有你嘛,我又没事。”

“是啊,只是发了场差点把脑子烧坏的高烧,真遗憾,你明明就只剩脑袋有点用。”

Walter软绵绵瞪了他一眼,又问:“没有人员受伤吧?那个少年憎恶你不交给神盾局?”

Anthony摇头:“他说自己叫Jim,是来找我求助的,事情没清楚前我不会把他交出去,而且,”他顿了顿,眼中流露一丝狠厉,“他伤了你,怎么处置是你说了算。”

Walter呛了口气:“没必要这么严肃吧?”

Anthony没再说话,只是用钴蓝色的眼睛深深凝望着面前脸色苍白的男孩,那双眼睛让Walter不自觉想起梦中美丽的极光。

璀璨夺目又暗潮汹涌。

他有些不自在舔了舔嘴皮,想说什么缓和下气氛,男人却又开了口:“看见了吗?”

“唔?”

“跟在我身边就是你现在这种下场。”Anthony微笑着道,“我不是什么真正的商人,我的敌人也不是那些谈判桌上的酒囊饭袋,所以我不想一个没什么自保能力的人跟在身边,因为除了失去你们,我别无他法。”

Walter怔在床上,半天没能言语。

Anthony言尽于此,站起来。

少年这次反应过来,慌忙上前拉住对方的衣袖:“我又不后悔!”

他讪讪松开手:“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好像我是需要保护的弱鸡似的。”

Anthony挑眉反问:“难道你不是?”

Walter偏着头认真道:“虽然我确实没你们这么能打,但我有自己保护世界的方式。你没必要自责,Mr. Stark,CIA把任务给我,我来到这里,就是表明我有能力做好这件事。特工嘛,什么意外都是家常便饭,CIA的文书办大家的遗书堆的比山高,这完全不是你故意赶我走的理由。”

他顿了顿,有些羞涩地挠挠头发,“何况我也没说不愿意留下,保护你这段时间我也很开心……”

男孩苍白的脸上浮起淡淡病态的嫣红,像熟透的浆果,月光下,还带着浅浅淡淡的光泽。

Anthony目光猛然一沉,他俯下身去,低声道:“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Walter扭捏了阵,还是用力点头。

Anthony呼吸骤然急促,再忍耐不住,狠狠亲了上去。

Walter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凶恶的吻,仿佛闻了腥的豹子要把他生吞活剥般。

他有些受不了地后仰,又被男人牢牢掌住脑袋不让退缩,浓郁的须后水包围着他快要窒息,忍不住伸出手在Anthony脖子上抓了下。

Anthony微微吃疼,放开了Walter。

后者赶紧猛力喘息,他的嘴皮火辣辣的疼,一定是被吻肿了。

“I'm sorry,情不自禁,初吻?”虽然在道歉,男人却没有一点自责。

Walter不甘示弱反驳:“才不是。”

Anthony微笑僵了下,而后脸沉下来:“谁?Lance还是Marcy?”

Walter从来没见过对方这么阴沉的模样,有些被吓的往后瑟缩了下,嘴皮不太利索:“有,有次出任务时候意外被亲,亲了下。”

Anthony眯起眼,心里计较了几番,重新带起笑,摩挲着小朋友的脖颈:“那可不叫亲吻,宝贝。”

“你这么凶的也不像……”Walter小声嘀咕。

Anthony又笑起来:“那这次我轻点,嗯?”

说罢他不等Walter回答又吻住了男孩,这次果然是个很温柔的吻,柔软湿热的舌尖勾着他的唇颚吮吸出啧啧水声,心尖也跟着轻颤起来。

他被亲的神魂颠倒,迷迷糊糊想,原来电视剧演的那些也不全是假的呀……

(tbc)

*下一章就可以让白罐爸爸恰肉了💪

评论(2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