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白沃】Jasmine(十一/完结)

*铁虫衍生,白罐Anthony和CIA特工Walter谈恋爱的故事🌟

*英雄属于Marvel,ooc是我的~

*****

Anthony回到恶魔岛已经是凌晨。

他这几日过的不太顺利,Pepper和Mark47鼓足了劲儿要同他作对,无论收购公司还是媒体造势,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Anthony的底线,他不愿和昔日最亲密的朋友针锋相对,毕竟这世上还剩下真正让他关心的已经不多了,可仅存的善意和耐心也终有被消耗殆尽的一日,到头来他还是一个人而已。

Anthony抬起头,云翳满天,夜色深重的晚空,星和月都沉睡,整个世界空寂的可怕。

忽然,男人瞥见漆黑的大厦中间亮起葳蕤的灯光,小而朦胧,仿佛深海里的一座孤岛,等待归来的人靠岸。

那是Walter的房间。

Anthony喉咙滚了两滚,陡然生出某种奇异的渴意来,他启动战甲,像见了光明的飞蛾,不假思索往那间房直接飞了过去。

窗户没上锁,Anthony落在柔软的地毯上,他收起共生甲,一步步朝中央那张大床走过去。

Walter已经睡着了,他抱着枕头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蜷在被窝里,似乎还梦见了什么开心的事,眉毛淡淡弯起,唇边带着恬静的笑意。

Anthony很久没见过这样的Walter了,他看的有些痴,忍不住伸出手去,小心翼翼抚摸少年的眼睛。

少年不堪其扰,皱着眉偏了偏头,睁开眼来,睡意朦胧抬起头,声音带着点迟疑的粘糊雾意:“Anthony?”

Anthony一瞬间身子僵硬,他握紧了拳头想要转身离开,对方却出乎意料地拉住了他的手:“你又失眠了吗?”

少年的手温热而柔软牢牢抓着自己,他似乎没完全清醒,依稀还在跟男人热恋。

Anthony垂下眼,伸手反握住Walter的手,把他整个带进怀里,一起倒在床上。

Walter被他身上那点凉气冻的一哆嗦,想后退却被对方狠狠抱紧,Anthony嗅着男孩身上淡淡的茉莉香,感觉自己心底枯死干涸的部分又开始渐渐活了过来,他抵着Walter的额头低声道:“做了个噩梦,梦见你要离开我。”

Walter闭着眼轻轻笑起来:“原来钢铁侠也会做噩梦?放心吧,我还等着你给我建个全球最豪华的实验室呢,不走的。”

Anthony静静看着他,把吻落在少年的眉心:“只要你不离开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那我们还要买一座房子,推门能看见海,背靠着青山,我们可以养两只猫咪和小狗,什么也不去问,就这么过一辈子。”

亲吻的热度消失的短促,Anthony愣了下,他低下头,看见少年清澈认真的眼睛。

霎时,朦胧的旖旎暧昧烟消云散,风还是冷的,把他心底唯一的热意吹散。

“可以吗,Anthony?”Walter还在恳求他,少年的手指轻轻抚摸在男人脸上,“我从CIA辞职,去过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生活,再不会有别人来打扰我们。”

Anthony深深瞧着他:“你不会从CIA离职的,就像我不可能放弃现在拥有的一起,我们本质上是一类人,Walter。”

小特工的笑沉了下去,表情变的有些凄苦:“是啊,我知道,可我总奢望你愿意为我放弃些什么。”

Anthony捉着他的手放在嘴边摩挲,声音温柔又疲惫:“就这样不好吗?绝境病毒能给我们带来数不清的财富和权势,我就是他们的上帝,Walter,再没有比这更好的生活了,你舍得劝我放弃?”

Walter摇头:“可这些都不对。”他坐了起来,定定望着床上的男人,“我爱你,Anthony,所以我不希望你犯错。”

Anthony涌起不详的预感,他想召唤自己的战甲,却发觉四肢变得虚软无力,惊怒地抬起头:“你做什么?”

Walter把自己脚上的锁链解开,站起来解除了整座大厦的防御系统:“是一点无害的麻痹剂,能暂时屏蔽你和共生甲之间的感应。”

“那你应该知道等药效过后我依旧能使用共生甲把你抓回来。”

Walter镇定自若迎着Anthony尖锐的目光走到房门处,大力拉开了门,他转过头:“我知道,所以接下来不是我的工作了。”

门外赫然站着他早上才争吵过的对象,如影随形的钢铁战甲,以及一位黑皮肤的特工,到如今还有什么不明白——原来他才是被瓮中捉鳖那个。

Pepper走上来:“Anthony,我说过你会后悔的。”

“是啊,色迷心窍。”Anthony见逃脱不掉,反而放松了自己,对后面紧绷着脸的黑人特工露齿一笑,“Lance Sterling,百闻不如一见。”

“晚上好Mr. Stark,你可是让我在非洲受到了好好的一番招待。”Lance皮笑肉不笑回应他。

“不用谢,看起来你似乎很喜欢。”Anthony环视了一圈,最后把目光落回Walter身上,“你们打算做什么?”

Pepper让Mark47,战甲分解成部分,一寸寸贴上Anthony的身体:“我们要让你接受心灵洗涤,在你曾经建立的太空空间站里,共生甲可不能飞这么远。”

“思虑周全。”

“谢谢夸奖。”Pepper完全不在意他的讽刺。

在面罩即将合上时候Anthony忽然出声:“Walter。”

少年像被烫了一下,抬起头。

Anthony目光缱绻下来,放轻了声音:“这位伟大的Potts女士有告诉过你这么做的后果吗?一旦洗脑成功我会忘了这一切,完完全全不再记得你,我们会是再不交集的陌生人,你真的舍得让我忘记你吗?真的愿意一个人忍受那些只有你才会记得的过往吗?”

Walter的脸色登时惨白,Lance有些担忧地搭着他的肩膀。

Pepper转过头想跟少年特工解释什么,他却突然出声:“我知道。”

Anthony笑容凝固。

“我知道Anthony,可是如果能让你回来,这又算什么代价呢?”

Anthony同他对视许久,自嘲着闭上眼,他道:“是吗?那很好,后会有期Walter。”

Walter掐着自己的手心,心中默默回答:再见,Anthony。

战甲全部组装完毕,Mark47带着Anthony从窗户飞向了千万里外的太空。

一切顺利的不可思议,Pepper看着金红战衣最终消失在视线中,如释重负转过来,对Walter扬起抱歉的笑:“I'm sorry Walter,我应该早些告诉你的,但是我怕你会不忍心。”

“That's ok,”Walter摇摇头表示不在意,“如果是我也会这样的担心。”

Pepper点头:“不管如何还是谢谢你,我们都没想到他会对你,嗯,这么不设防。”

Walter心中剧痛,咬住下唇。

Lance发现他的异样,握着少年肩膀的手加大了点力度,转移话题:“那接下来要做什么?”

“在这里等一会儿就好,剥除手术如果成功,Anthony会亲自回来收拾残局的。”Pepper眺望着远方的浩瀚星河,吐出一口浊气,自言自语道,“希望一切顺利。”

这一夜格外漫长,时钟转的缓慢,所有人都睡不着,Walter披着毯子坐在窗边,心神不定眺望远方。

海天一线,鸦深夜色里只能看见漆黑一团,深洋暗潮汹涌着吞没忽隐忽现的灯塔。他静静凝望着夜海,有种缓慢的痛意沿着手臂攀附上来,并不剧烈,却彻骨的寒。

咕咕安静落在主人的手边,贴着他的手做无声的安慰。

Walter一动不动,等待这种寒冷将他湮没,万劫不复。

天色渐渐白了,在海的尽头,晨曦穿透云翳照射在粼粼的水面,虽然黑暗依旧浓厚,却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分崩离析,直到朝阳再次升起。金色的旭光中,有像火焰般的金属战甲朝这边飞过来。

“Anthony!”Pepper惊呼一声,激动地冲向大门口。

Walter如梦初醒,他也仓皇地站起来,因为坐的太久手肘狠狠撞在桌角,他疼地抽吸一声,顾不得查看,跌跌撞撞跟过去。

当走到门口时他猛然停住脚步,Anthony脱了战甲,正在安慰怀里哭泣的Pepper,听见动静抬起头,疑惑而冷漠地扫了Walter一眼,又低下去,温声道:“好了别哭了,你打算再用眼泪把我淹死一次吗?”

一瞬间天昏地暗。

Walter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那一眼依旧让他疼到差点窒息,他呆呆站在那里,进退不得,直到Lance匆匆赶了下来,Pepper也从Anthony怀里退出来,擦干眼泪带起笑:“我给你介绍,CIA秘密特工组的负责人Walter Beckett,和最强特工Lance Stealing。”

男人整理了下自己的衣襟,对两人露出一个公式化的微笑,伸出手:“抱歉我的脑子之前乱成一团,现在还在整理,你们的事我听Pepper说了一部分,谢谢你们能来帮忙。”

Walter望着他欲言又止,Lance从后头伸手握住男人的手,也笑着道:“我们的职责,先生。”

Anthony点点头:“我会去CIA亲自道谢的,在绝境病毒全部清除之后。”

“要很久吗?”Walter忽然出声。

Anthony愣了下,有些为难笑道:“可能要一点时间,绝境病毒蔓延的范围太广泛了,要是一次性撤出来会引发暴乱的,只慢慢来。还有问题吗,Mr. Beckett?”

“没有了。”Walter摇摇头,他抓着Lance衣角的手指紧紧收拢,指骨都泛白。

Lance默不作声反握住他的手,抬头笑着对Anthony道:“如果有什么需要你可以来CIA找我们,但是现在我们不能继续待这边了,组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去……”

Anthony了然颔首:“港口的游艇你们可以随便开回去。”

“不用了,我们有直升机。”Lance笑着拒绝,拉着失魂落魄的小特工出了门。

直升机盘旋在海面,一路往华盛顿飞去,越来越远的小岛像一道天堑,终于把两人分隔一方。

Lance在看了Walter第三次后开了口:“Hey,Walter,想哭就哭吧,失恋很难受,我都懂,发泄一下你可能会好些。”

Walter抹了把脸抬起眼:“你也被甩过?”

“呃,目前为止只有我甩别人,但见多了也不都一样。”Lance故作困扰地叹息,“谁让我人见人爱呢,帅也是一种烦恼。”

Walter噗嗤笑了起来,心情稍微好了一些,听Lance接着道:“别伤心了,我在摩洛哥时候发现有个旅游的好地方,等这边了结后带你去度假。”

Walter没有回答,他望向窗外,出神了阵才喃喃道:“Lance,我很难过,我以为我做好了准备,但是他那样看着我,我忽然觉得自己呼吸都不能了,心痛的就像要裂开一样,这些都是我自己选择的,但我还是好想他,Lance,非常非常想。”

他靠着机窗看着外面流云飞鸟,一滴眼泪从眼角滑落。

原来爱是两败俱伤。

三个月后。

Walter捏着手机气鼓鼓冲进电梯,按下按键的同时电话那头接通了,想起Lance懒洋洋的声音:“Hello?”

“Lance!”Walter恶狠狠兴师问罪,“你说了你在摩洛哥等我度假的,你人呢?!”

那边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而后Lance的声音重新响起来,有些心虚地咳嗽两声:“咳!I'm sorry Walter,这完全不是我故意的,Marcy那个女人把我飞机改了行程,等我睡醒已经在尼泊尔了。”

“Where?!”Walter猛然反应过来,提高声音,“Lance你出任务又不带我!”

Lance讪笑着道歉,“抱歉Walter,真的事出有因,下次我一定带着你,这边的玉石不错,你等我给你淘个大玉盘回来!”

“你上次的钻……”Walter话音未落对方就把电话挂了,他咬牙切齿瞪着傻笑的特工头像,转过头对咕咕道,“我怀疑Lance在和Marcy谈恋爱。”

咕咕一听瞬间炸了,整只鸽子毛都竖起来,气呼呼地在电梯里飞来飞去,表达着她要跟那个破坏她和Lance感情的女人决一死战的决心。

Walter火上浇油式的安抚她:“别着急咕咕,等我看到Lance就让他变回鸽子,你可以狠狠欺负他。”

他想到Lance被追着打的画面忍不住嘿嘿笑起来,自顾自沉浸在脑补中,没注意电梯门口站了人,直接撞进一个坚硬的胸膛。

Walter被撞的退后两步,对方忽然伸手拉住了他:“小心。”

这个声音过于熟悉,Walter心头大震,急切抬起头去,眼前站着西装革履的男人,黑色墨镜被推到额头,一双漂亮的钴蓝色眼睛充满关切,是Anthony。

他心猛然就酸涩起来,呆呆站在门口失去了所有动作。

Anthony摘下眼镜,对这个古怪的小特工微微笑起来:“Hey,我记得你,Walter是吗?好久不见。”

Walter如梦初醒,慌忙擦了下自己的手去跟男人握手:“你,你好,A,Mr. Stark,你也在这边度假?”

“叫我Anthony就好,是一个环保会议。”Anthony笑着解释。

“哦,那很好。”Walter干巴巴回应,他的心跳的剧烈,只想赶紧逃离,生怕再下一秒就会彻底崩溃,可脚却生了根一般动不了。

“我记得在我被洗脑时候你做过我的保镖。”

Walter心猛然一紧:“Yes?”

Anthony笑着拍拍他肩膀:“别误会,我没怪你什么,事实上我来这边来的匆忙,没带什么人和装备,如果你方便的话,我希望请你暂时再做一段时间的保镖工作,可以吗?”

男人低下头,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温柔的笑意,Walter晕晕乎乎同他对视着,那些被深深掩埋在苦涩底下的情愫和欲望,又再次破土而出,挣扎着叫嚣。

男人见他半天没反应,又轻轻问了一遍:“Walter?”

Walter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般把手交给Anthony,有些艰难道:“如果你愿意,我很高兴为你效劳。”

“再好不过。”Anthony眼底沉过一点晦涩,笑容越发轻柔,“陪我吃点早餐吧,这边的早茶不错。”

Anthony带着他去停车场开出了自己的奥迪,两个人驾车往市中心去。一路上他不经意问起少年这久的动向,Walter兴致勃勃挑了有趣的事,手舞足蹈说着他听。

Anthony认真听着,望着Walter的目光里是前所未有的缱绻,在他的右手的袖管中,一段银色的液态共生甲缓缓探出头,又很快倏然不见。

(end)

*完结啦!好久不写中篇感觉还是有点手生,但是能写完算是松了一口气。

jasmine的意思是茉莉,单纯清晰又美丽,看完电影出来听了杨丞琳的《小茉莉》,感觉就很小沃,所以用了这个题目。还是第一次写白罐爸爸,很喜欢这种有点病病的自恋傲慢而且占有欲强的反派,虽然写的时候还是不能把那种睥睨世人的感觉写出来,但我还是写的很开心谢谢大噶一直追到这里!爱你们🔫🔫🔫

有空我还要写白沃💪

评论(25)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