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白沃】Jasmine(七)

*铁虫衍生,白罐爸爸Anthony和CIA小特工Walter谈恋爱的故事🌟

*英雄属于Marvel,ooc是我的~

*****

等Walter从沉重的睡梦中苏醒,已经是白日高悬,没有遮蔽的从窗户照射进来。

他眯了眯眼,翻身想躲开恼人的日光,动辄触碰到某个坚实的胸膛,小特工浑身一僵,某些不堪入目的记忆缓缓苏醒过来。

他和Anthony做爱了,还做的惊天动地,尺度骇人。

Walter捂住自己发烫的脸,弓起身子,在Anthony怀里缩成小小的一团不愿面对现实。

男人炙热的呼吸打在颈边,而后一个轻浅的吻落在耳稍,对方声音还带着魇足的慵懒:“烧退了。”

Walter蹬了蹬腿:“你怎么还在这儿?”

“等你和我拼命啊,”Anthony把他翻过来,贴着他的额头,“还难受吗?”

明知故问。

Walter不自在瞥开眼,小声嘀咕:“干什么弄的好像你很爱我一样。”

他话音未落,Anthony忽然翻身整个压下来,还没反应过来呼吸就被狠狠夺走,Walter发不出声音,只剩一双手在男人后背上乱抓,窒息感洪水般涌上来,在他以为会被闷死在枕头间时,Anthony忽然松开手,把劫后余生的小特工抱进怀里:“下次再说这种煞风景的话,我就让你一辈子开不了口。”

明知对方在开玩笑,Walter还是被骇人的语气唬的一抖,呐呐半天没说话,缩进对方怀里,倒也不怕,就是有种没由来的古怪。

Anthony细细亲吻着少年的额发,两个人难得温馨地挨了会儿。

在Walter昏昏就要再睡过去时候,忽然感受到床板轻微的震动,他猛一下清醒了:“Anthony?”

Anthony举起双手:“不是我。”

他坐起来,让AI把大厦的监控调出来,听着冷静的机械女声汇报:“Warming,地下监控室受到猛烈攻击。”

“我知道是谁了。”Anthony站起来,“我们的小怪物想逃出去。”

Walter穿着衣服急急忙忙跟上他:“你把他关了一晚上没给东西吃?”

“Come on,饿一顿又不会死,再说谁知道他吃不吃饭,走吧,去瞧瞧他有什么要跟我说的。”

两个人走到地下室,但就Walter来看这跟地牢没什么分别,四面都是坚硬的金属墙壁,红色的激光构成一道密不透风的牢门,只要少年敢踏出一步就会被立马切成两半。

对方显然已经吃过这种苦,绿色的皮肤上全是可怖的伤痕,显然少年也发现了他不可能硬闯出门,用尽自己所有力气拍打另外三面墙壁,那些轻微的震响就是这么制造出来的。

Walter皱着眉,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收起你无谓的同情,他昨天可是想杀了你。”Anthony淡淡开口。

少年憎恶,不,Jim听见动静转过头来,立马冲到了牢门前:“Stark!”

男人负起手:“不用喊这么大声,我听得见,怎么样,气消了吗?”

Jim脸上露出一种茫然的彷徨,而后无力地点点头,滑坐在地板上:“我,我是想来找你帮忙的,你在城市贩卖的绝境病毒可以改变人的样貌和体格,所以我想你帮我。”

Anthony唇边挂起嘲讽的笑:“你寻求帮忙的方式还真独特,差点毁了我的大厦又杀了我的男朋友。”

Walter本来静静听着,发现Anthony扯到自己身上立马跳了起来,对一脸震惊的Jim的摆手:“你不要管他胡说!”

Anthony不高兴眯了眯眼,决定一会儿再找小特工的麻烦:“你几岁了?”

Jim愣了下,低声道:“十三岁。”

“还真是叛逆期的小鬼。”

Walter有些担忧地问:“你的父母呢?还有你刚才说自己想要绝境病毒,那么你一开始不是这个样子的,发生了什么?”

Jim有些痛苦地抱着头,沉默了很久才慢慢道:“都死了。我的妈妈曾经是Stark工业的工程师,她的团队在进行伽马射线实验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在场的基本都死绝了,我,也在那里。”

“……I'm sorry. ”

Anthony伸手在Walter肩膀上轻轻捏了捏,抬起头对Jim道:“对你的遭遇我很遗憾,但我不会帮你。”

Walter和Jim同时抬起头:“Anthony?”

男人面无表情直视着他,语气漠然:“你用自己的力量把我的城市破坏的一塌糊涂,多少无辜的人因为你受伤,现在何必在我眼前装可怜?何况绝境病毒是以普通人的身体基因为标本的,你根本不在起效范围。”

Jim发出痛苦绝望的一声哀嚎,双手从激光射线中伸出来,忍着被烧伤的痛楚恳求:“求求你,先生,我知道错了,求求你救救我,我不想这样一辈子被当做怪物!”

“任何事都有代价,这是我给你上的第一课。”

Anthony收回视线,再懒得给他什么注意力,牵着Walter准备回去,后者抓着他的手忽然开口:“我可以帮你!”

他不顾男人的警告,语速飞快道,“我研究的是人体基因重构,只要你配合我,应该可以帮你恢复原状。”

“我不准,神盾局一会儿就会来带走他。”

Anthony一把抄起嘴快的小特工往外走,后者在男人怀里拼命挣扎,不停给监牢里的Jim打手势——你别怕,我来说服他。

Jim怔怔坐在地上,看着手舞足蹈的Walter被男人扛在肩上带了出去,不知怎么,心头涌起一股酸楚的暖意,他用手背抹了抹眼眶,张了张嘴,无声说了句“谢谢”。

Anthony将Walter扔进沙发里,直接压了上来,把对方圈在怀里,用湛蓝色的眼睛深深瞧着他,后者有些心虚地缩了缩脖子:“你别以为这样我就怕你。”

Anthony轻叹了口气,有些咬牙切齿:“你在想什么?救一个差点杀了你的怪物,嫌自己命长?”

“不是啊,我只是觉得他值得被救,他才十三岁还是个孩子,而且本性又不坏。”Walter无辜地反驳。

“你知道我在担心什么吗?”

“我知道啊,”Walter忽然噗嗤笑起来,“不要这么刻薄嘛Anthony,往好处想,至少我们能挽救你的城市和大厦。”

小特工本就有双爱笑的眼睛,圆圆的像小鹿,透出一种不谙俗世的天真来,让人百钢都能化成绕指柔。

Anthony妥协地垂下眼,把少年抱进怀里:“你要是受伤我会第一时间杀了他,听见没有。”

“Thanks,你有没有发觉自己变得有些阴晴不定?”

“……再废话我亲你了。”

Walter撇撇嘴,搂紧了Anthony。

在被关了一天一夜后,Jim终于能重见光明,Anthony把他带到了自己的实验室,冷着脸让对方坐在实验椅上。

Walter捏着针筒走过来,轻轻拍了下Jim的脑袋:“有一点点疼,不要怕。”

虽然对方是个十三岁的孩子,但这副画面还是说不出的滑稽。

Anthony没说话,只是加固了束缚着Jim的桎梏。

虽然提前说过,Walter把特制的针管戳进厚厚的绿皮肤里还是刺激得Jim怒吼一声,挣扎着要跳起来揍少年。

小特工临危不乱,眼疾手快抽完半管血就立马离开,把它倒进试管里放进实验器皿让AI分析成分:“好了,还要等一段时间让你血液里变异成分解析出来,然后我再找重构的办法。”

Jim慢慢平静下来,抱着愈合伤口的手臂嗫嚅低下头:“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Walter仰起头:“没关系,你只是无心的。”

Anthony不满地清咳一声。

Walter转回去对男人做了个鬼脸。

Jim有些羡慕地看着两个人互动,他转回头望着蓝色的数据板,眼里满是失落痛苦:“我很害怕,之前没人在乎我,大家都欺负我,可是自从我变成这样的怪物就再也不能回到人群中,有时候我看着镜子都会被自己恶心到,我才发现哪怕是被欺凌,我也想变回正常人。”

Walter仰起头看他,而后轻轻抚上Jim的手臂:“你不是怪物,Jim,你知道绿巨人是怎么诞生的吗?是Banner博士体内的人格为了保护他,催生出一个刀枪不入的躯壳。你也一样,这些都是为了保护你不受伤的保障,就像一套衣服,你得学会正视接受它,何况这么雄壮的肌肉连你后面那个人都没有哦。”

“Walter,我听得见。”Anthony无奈翻了个白眼。

Walter做了个抱歉的手势转回头:“所以你别怕,我们能找到变回你的办法。”

“谢谢你,Mr. Walter,还有Mr. Stark。”Jim真诚地致谢,他忽然想起什么,“我在这边不会给你们惹麻烦吗?我是从牢里逃出来的。”

“恭喜你被抽一管血聪明了不少,”Anthony抱起手,“Hill那边我已经说服她不动手了,Stark的专业律师团队也会帮你脱罪,你只要老老实实待在这里就好。”

“Wow!”Walter合起手掌满眼星星,“Anthony你真好!”

男人满意挑眉:“看起来我能得到一点应有的报酬?”

小特工赶紧瞥了眼满脸无知无觉的青少年,红着脸不好意思剜了Anthony一眼。

(tbc)

评论(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