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铁虫】My fair boy(番外/论坛体)

是和正文关系不大的论坛体番外,正文点合集就可以啦

英雄属于Marvel,ooc是我的~

*****

【超级英雄论坛】>>【闲聊版】>>【复仇者联盟分区】

大家看到蜘蛛侠当众暴揍劫匪的新闻了吗?

1L 总而言之

震撼我妈,我一直以为蜘蛛侠是复仇者里唯一温和亲民的超级英雄,他居然是个暴力输出?!

但是出手好飒,打的好痛快,我更爱了!!!

2L

扛着意大利炮进来的我放下了,友军以后重要的话在前头说!

3L

大家反应这么迅速,我刚才刷到新闻就看到有人开楼了,嚎一句我永远爱小虫,满意出楼。

4L

虽然但是,几家大型媒体都在说蜘蛛侠这个举动有侵犯人权,这里居然还在叫好?

5L

回复4L:想说什么直说,阴阳怪气暗示什么呢?

【美国队长和善微笑.jpg】

6L

4L说的大型媒体是号角日报吧?他家主编不是一向忠实虫黑嘛,上次被神秘客陷害的消息也是号角日报发的,每次都战斗在小虫消息第一线,跑的比我们虫粉还快,习惯了。

【坐下,基本操作.jpg】

7L

俗话说得好,恐同即深柜,我有理由怀疑JJJ暗恋小虫,给我锁!!!

8L

屁咧!小虫已经和我在教堂宣过誓了,别痴心妄想了。

【麻烦关下灯,我要和蜘蛛侠睡觉了.jpg】

9L

楼上醒醒,睡懵逼了吧快看看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冷静一下。

10L

小虫是我的!你们这些情敌滚啊!

11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小虫是钢铁侠的,铁虫给我锁死!

12L

抱走我家虫了,小虫是我的谢谢。

13L

楼上好像混进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14L

啊啊啊铁虫粉真的好烦,怎么哪里都有你们?

15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惹,随大流嚎嗓子都不让,解解你管这么宽家住太平洋?

16L

哈哈哈哈,铁虫解解还是这么犀利,随极了正主。

【good job.jpg】

17L

铁虫到底怎么火起来的?本老年人几年前看手机大流还是铁盾。

18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因为真。

因为又真又甜。

招募小虫加入复联的是Stark,给小虫升级装备的是Stark;发布会三句话不离钢铁侠的是小虫,每天在官推狂夸Stark的是小虫。

他们就是只有彼此,就是爱情!!!

【朋友,吃安利吗.jpg】

19L

md说起这个我想起来了,上次纽约被袭击的时候,小虫满场追着那个怪兽打,全程都在喊“Mr.Stark”,生怕钢铁侠被吃了似的,晚上我做梦都是魔性的Stark,单曲循环。

20L

妈诶,小虫那个声音一听就还小的很,磕铁虫这么大年龄差你们好丧心病狂哦。

【啧啧啧.jpg】

21L

楼上把你页面展示的AO3记录删干净再说话。

22L

聊cp的收一收啦,不要给lz困扰,路人拍的高清视频出来了,给大家上一段。

【蜘蛛侠当街暴打劫匪.mp4】

23L 总而言之

没关系啦,不要吵起来就好,大家随便聊,我看的挺开心的。

24L

哇,这个力道我真的心动了,我可以哥哥,别打劫匪了打我吧!

25L

Language!

【蜘蛛侠拒绝三连.jpg】

26L

你们觉不觉得小虫说话方式怪怪的?之前我记得是很纯正的纽约口音,怎么今天听着像伦敦纽约混合版?复联对我的小可爱做了什么?!

【雷神崩溃脸.jpg】

27L

换人了???

28L

没有,确认了一下还是那个熟悉的翘臀。

29L

Language!!!

30L

可能变声期吧?

31L

不是,楼上你家孩子变声期变口音???

【Rhode疑惑脸.jpg】

32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小虫揍人时候喊的是“让你装哈姆雷特,我真的讨厌他”吗?这是和莎士比亚结了多大仇?

33L

这就说的通啦!之前不是有个虫粉推测小虫是演员吗,说的有理有据的,我觉得可能就是最近在排练压力大吧?

34L

演员?难怪柔韧性这么好,这细腰大长腿,妈啊实名嫉妒Stark。

【敲桌.jpg】

35L

cpf不要暗搓搓卖安利谢谢。

36L 【本用户已举报】

绝了,我总算知道整天追超英的是些什么人了。你们有没有好好看新闻,这次JJJ说的很对,蜘蛛侠作为超级英雄,而且主打的还是青少年受众,应当拿出英雄表率来以身作则,而不是随便甩性乱打人。往小说是侵犯了普通犯罪的人权,往大说对青少年的影响真的不好,全美的校园暴力事件居高不下和这些超级英雄胡作非为也有很大关系!

37L

???

【这怕不是个傻子吧.jpg】

38L

JJJ是你吗?好巧好巧,您老也网上冲浪啊!

JJJ你好,JJJ再见。

39L

我懒得反驳这个sb了,就问一句你怎么看着往人质身上绑炸弹,打死银行三个保安的劫匪说出普通这个单词的,摸摸你的良心,他在哭啊喂!

40L 【该用户已被举报】

自认为没有说错,反驳我拿出理由来,不要人身攻击。

从超级英雄问世以来,多少城市被毁过多少无辜人被伤害过,科索维亚的血债还在,远的猩红女巫在非洲制造爆炸那次不说,就近的这两次纽约的袭击,每次超级英雄出场就毁灭半个城市,这种任性没有约束的能力你们不害怕吗?

今天蜘蛛侠因为心情不好就当街打人,明天他是不是就要杀人了,你们自己好好想想。

41L

看懂了,这位大哥是国务卿卧底。

42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回复40L:你要反驳那我就来讲讲道理。纽约大战没有超级英雄纽约就毁了,科索维亚没有超级英雄那个城市人民就完了,烁灭事件没有超级英雄全世界完蛋一半人口,你还能坐在这里大放阙词是你口中无法无天的超级英雄出生入死换来了和平!

JJJ黑我们小虫也许是蠢也许是出于一个老年人对社会稳定的政治追求,但你们跟风不是坏就是蠢,没有良心,呸!

闲得蛋疼就去中东拯救水深火热的中亚人,说nm的风凉话呢!

43L

回复42L:这是事实。

44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我说的也是事实。

【美国队长和善微笑.jpg】

45L  你要飞的高高的

我来说一句,其他超级英雄不了解不评价,但是蜘蛛侠值得所有人爱戴。

我之前有严重抑郁症,夜里睡不着就爬上楼顶想一了百了,然后蜘蛛侠来了。他和我并排坐着一直在和我说话安慰我,问我为什么不开心,说他遇到的暖心事,说他的糗事逗我笑。

但那天我情绪太糟了,我说你救不了我,我今天一定要死。

然后他看着我很认真告诉我:如果你跳下去我一定会救你上来,无论多少次无论今天明天还是未来某天。如果你觉得没有人爱你,至少请相信蜘蛛侠会爱每一个心碎的人。

你们知道一个人在黑暗里摸索了很久见到第一盏灯的心情吗?我知道,我看见了。

后来我就抱着他一直在哭,他也没有嫌弃我,陪着我一起坐在屋顶看到第一道曙光穿破地平线才离开。

那一天曾经是我最绝望的夜晚,可他陪着我熬到云破日出那一刻我才知道是最好的一天。

他真的真的很好,有着最温柔最明媚的灵魂,如果可以我想把全世界的爱意都给他一个人,不允许有人来诽谤他。

说着说着要哭了,就这样。

46L 总而言之

抱抱楼上妹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小虫和我们都会陪着你的,不要害怕呀。

【蜘蛛侠给你飞吻.jpg】

顺便楼上那个ky我已经申删了,大家跨栏吧,不要理他了。

47L

555我也要哭了,小虫和妹子都是天使,加油,生活没有你想的这么糟糕!

48L 你要飞的高高的

谢谢大家,我已经在慢慢走出来了,和大家一起粉小虫真的很快乐~

49L

是这样了,超级英雄脱下面具也是芸芸众生一个,你愿意为鳄鱼流一滴眼泪,为什么要几近苛责救你于蛇口的英雄?

50L

为楼上鼓掌,多一点宽容少一点偏见,你好我好大家好。

51L 你站在万人中央

铁粉上来说一句,小虫确实很好的孩子,不然我们阿爸不会去哪都带着他。

阿爸自己说过他能从小虫身上看见一切可以描述青少年美好品质的词汇,钢铁侠阅人无数,我相信他看人的眼光不会错的。

52L

说不定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呢?

53L 你站在万人中央

……

【就你有嘴,整天bb.jpg】

54L

顶着美国队长的盾说一句,铁粉解解这个语气真的很像婆婆看媳妇了。

55L

哈哈哈哈会说你就多说点儿!

56L 你站在万人中央

【掌心炮警告.jpg】

57L 总而言之

好了,不聊沉重话题了,复仇者官推出声明了,大家一起激情吃瓜。

58L

……

59L

不知道说什么,给大家表演一个当众劈叉吧。

60L

我的妈啊,公关是Stark家的吧,这个流氓语气xswl,铁粉解解解读一下啊!

61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我来我来,“蜘蛛侠一直恪尽职守,忠实履行超级英雄保卫和平的任务,应对紧急情况采取的必要手段是正当正义的,只要危险出现就会出手,这并不是特别针对私人的行为。

同时,我们也对蜘蛛侠的鲁莽做出了一定批评,不该在敌人挑衅时受到蛊惑冲动出手,复仇者联盟一直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我们会虚心接受教育,认真改进工作方式,感谢大家的监督和批评。”

给大家翻译一下就是“打你就打你,还要挑日子吗?”以及“大家听到了,是他让我打的,从来没听过这么奇怪的要求。”

我爆笑,真的非常Stark风格,大佬nb!!!

62L

哈哈哈哈哈哈JJJ怕不是鼻子都要气歪了。别问,问就是对方挑衅,我正当防卫。

63L

我错了,下次我还敢。

64L

我觉得就是该打,你不要说了,都听我的。

65L

哈哈哈哈哈哈

66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铁虫解解,你cp发糖了!指路官推!

67L

!!!!

68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来了!来了!

69L

姐妹们借一图说话!让我看看!

70L

【@YouknowwhoIam:觉得自己被侵权的可以找Stark律师报销精神损害赔偿,我没意见//@TheAvengers:严正声明如下.jpg】

71L

楼上解解好人一生平安!

72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啊!!!!!

我死去活来,怎么可以这么宠?!就差对着所有人说打就打怎么了,我惯的。

我cp一互动天上就落下一滴水,从此世界上有了太平洋,铁虫szd!rioest!!!

73L

有一说一,同样是复联小朋友,怎么Wanda就没这待遇,太偏心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mp3】

74L

哇,慕了,我也想要同款总裁爸爸,就算全世界闯祸也有人在背后给我撑腰,这种feel想想就好爽!

75L

本路人霉霉居然被日到了,这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展开?

76L

我也……求个好的入坑方式

78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放着我来!

[Ironspider]他们灵魂相认亲密无间

这是我们的cp高楼,盖到第16栋啦,要是嫌多建议从最新看起就可以!

“那我会回头去看他”

这是我们cp糖楼,历时更新,欢迎考古!

AO3铁虫推文全记录

这是我圈的精神食粮!

然后同人板块也有我圈的专区啦,虽然建的时间短但是很活跃的,大家看看我们铁虫吧,真的不亏!!!

79L

铁虫好热啊,看了下本区同人版居然是热度第二了,冷圈霉霉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80L

铁虫解解卖安利的姿势好熟练,买了买了ok

81L

回复79L:这个cp它不是热不热的问题,它就是很真,真到你怀疑明天就出柜那种,懂吧?

82L

铁粉虫粉解解要来暴打楼上了,大家让让。

83L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

本虫粉激情开麦,一直很尊重钢铁侠,先生是我们小虫的精神导师和领路人,我们粉随蒸煮不会受无聊人挑拨的好吗?

84L 你站在万人中央

是的哦,我们铁粉也很喜欢小虫的,从内战开始弟弟一直帮了阿爸很多,虽然不磕cp但是两人之间的情谊我们还是都清楚的。

挑货歇歇吧。

85L

老铁的发言浓浓一股金钱味:我就是有钱,我就是宠崽,不服憋着。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且无趣.jpg】

86L

艹楼上为什么能发语音?

87L

呕了,铁虫粉真的脸大,草什么糖爹宠崽人设?也不嫌ooc的慌,去看看最新的声明清醒一下,你铁你虫就普通同事好吗?

88L

小明的爷爷活到99

89L

回复86L:那也比你家盾和铁的塑料同事情强,嘻嘻,内战这么快就忘的一干二净啦?

90L

好好说话别提内战,要打架出去打。

91L

最新声明怎么了?

92L

好像是说介于市民对小虫这次行为的反响,暂时决定对小虫进行活动范围和时间限制,持续一个月。

【晴天霹雳.jpg】

93L

WTF?!这意思是除了皇后区傍晚见不到虫了?!

灭霸你带我走吧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只有小虫的怀抱能给我一丝温暖.jpg】

94L

【你妈的,为什么.jpg】

95L

不要啊!为什么!本来除了小虫夜巡时候就难见到他,居然还禁足!

神盾局你航母炸了!Nick Fury你吔屎啦!

96L

虽然但是,神盾局的航母它确实炸了……

97L

我去官推下请愿了,我家崽崽这么乖怎么舍得禁足他!

【小虫可怜巴巴.jpg】

98L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

我也要去+1

99L

那么问题来了

100L

爱过!!!

101L

小虫禁足期间是不是待在复联大厦,众所周知复联大厦基本是Stark的私人住宅,所以就是……

102L

艹楼上角度清奇

103L

这题我会!

朝夕相处,日久生情(日是名词)

104L

动词我也不介意(不是

105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回复87L:这不更说明铁虫rio吗?把小虫拴在身边避风头,是铁爸护短会做出的行为惹。

妈诶我又磕到了!

【岂不更妙.jpg】

106L

瑞思拜了铁虫解解,怎么都能让你磕到糖。

107L

那位酸不拉唧的解解怕是要在电脑前气晕过去了2333

108L

铁虫解解:你们掰头你们的,磕不到糖算我输。

109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过奖过奖.jpg】

110L

不磕cp但上来说一句铁和虫是真的好。

我从科索维亚就开始关注超级英雄了,算是关注的比较早,铁一路走来的变化真的太大了,招募小虫后他之前那些自负骄纵都慢慢在消失,他在努力因为虫变得更成熟更负责,有时候看着早年他没做钢铁侠的采访,和现在真是判若两人。

111L

是这样了,所以我圈生态能唯粉和cp粉和谐相处也是因为这个,两个人都在因为彼此而逐渐变成更好的大人,不是庇护与庇护,而是风雨同舟并肩看山河浩荡,我再没有见过比这更温柔更感人的感情。

112L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

其实上面有个妹子虽然是开玩笑,但是说的很对,铁虫的感情更接近是就算全世界背离,我也会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其实小虫也成长了很多的,记得早些时候他还敢一个人去和一群偷盗奇瑞塔武器的歹徒搏斗,现在做事前会想办法会认真听指挥作战,这些都是遇见钢铁侠后一点点改变的。

所以宝宝真的很好很善良,神盾局你们不要关他禁闭哇!

至于感情的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虫粉不吃cp,但也没必要因为磕cp就非要和cpf撕到头破血流的地步,Love and peace。

113L

楼上几位解解太会说了吧,妈妈问我为什么哭着看手机。

114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谢谢唯粉解解理解!

跳出cp来说铁爸和小虫之间也是相当独一无二的感情,但是我的滤镜还是告诉我这是爱情,我爱他们555

115L

铁虫解解和她最后的倔强

【铁虫粉永不认输.jpg】

116L

原来你们在聊这个啊,我还以为真的在讨论小虫打人对不对呢。

【打扰了,告辞.jpg】

117L

回复116L:这事还需要讨论吗?小虫又没做错什么,是有些sb太闲惹,此处不点名说明是J**,R**S等。

1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L

把地方还给lz吧,我要去隔壁磕一会儿铁虫,刚随便点开两个帖子越搞越上头,铁虫好真,年上真的妙了,无微不至包容你的长辈和永远只对你撒娇围着你打转的小朋友,好可爱,我又可以了!!!

120L

完了,又疯了一个。

121L

呵呵,铁虫要是真的我直播吃屎。

122L

大妈你还没走啊?

123L

真不真轮不到你说,滚!

124L 总而言之

诸位别吵,既然楼歪这个鬼样子了大家畅所欲言吧,但是禁止人身攻击互相谩骂,看见我会举报的,就这样,lz再去把小虫的视频看几遍,上头了。

———本帖于6月7日22时35分被编辑———

125L 【本楼已删除】

还有人吗,我来嚎一句铁虫解解搞到真的了

【铁虫接吻.jpg】

126L

?!

127L

我看见一个月前的帖子浮起来还以为是广告,现在我不后悔点开!

128L

p的吗?

129L 换个固马

不是啊,是我今天路过Stark工业博览会回家路上看见的。可能觉得站的高没人看见肆无忌惮亲了好一会儿,结果霉霉仰头思考人生撞个正着,赶紧拍下来开溜。

130L 总而言之

震感我妈!我该说这两位big胆还是该说楼上这位人品爆棚?

131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解解,做好心理准备

132L

【土拔鼠尖叫.jpg】

所以消失一个月就是去谈恋爱了,我bshdgisbywgva

133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仅要脚踏实地,还要时刻仰望星空。

134L

!!!!!

我就知道,靠!Stark把他胡子剃了肯定是为了小虫!!!!

135L

什么钢铁侠把他胡子剃了?

136L

什么楼上你不知道钢铁侠把他胡子剃了?

137L

【Rhode问号脸.jpg】

138L

回复135L:你断网多久了兄弟?一周前铁人去参加维也纳会议时候新闻就爆过一轮了,之前论坛有个账号说他是为了讨爱人欢心剃的被喷成筛子,原来是真的。

【厚葬.jpg】

139L

我记得那个ID@套蜘蛛的汉子,喷到最后开始攻击人家ID是不是对小虫有什么非分之想,我简直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

140L

等等,我记得那个人说过他的ID是为了媳妇起的,全程都是我有内部消息的吊样,复联里不只小虫是蜘蛛吧,还有我女神黑寡妇,所以这个人可能是……鹰眼?!

【细思极恐.jpg】

141L

太扯了,这种粉丝向论坛他们怎么会上,不要自己给自己加戏。

【起来搬砖了.jpg】

142L

虽然但是,小虫是标准的网瘾少年,在隔壁铁人区因为和一个铁黑大战掉过马。

143L

可以了,打住,话题危险起来了,铁虫解解呢?平常她不是跑的最快吗?

144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我是她舍友,你们的铁虫解解已经躺在床上嚎了十多分钟她死了不要抢救了。

145L

我也是!明明AV画质忍不住放大看了十几遍,傻笑到全家报警。

146L

这张图根本不好看,我也就看了几百遍而已。

147L

等一哈,这个楼是首发吗?是的话大家赶紧存图啊,等老铁反应过来整个帖子估计都要全军覆没了!

148L

拉倒吧,存啥啊,建议你打印出来,凭老铁家的AI,存多少备份都没用。

149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垂死病中惊坐起,谢谢楼上提醒,我要去打印一百张贴我床头,每日祈祷焚香!

150L

哟,铁虫解解缓过来啦?

151L

回复150L:还没有,我就像磕嗨了一样清醒一阵疯一阵,舍友已经准备给我网上搜镇静剂哪卖了。

但是!

老子高兴!

152L

恭喜解解!

153L

我还是觉得好魔幻,钢铁侠和蜘蛛侠,认真的???

154L

我记得之前有个解解说铁虫是真的她就直播吃屎,恭喜你心愿达成哈哈哈哈哈哈

155L

开局一张图,你们怎么知道是不是借位?

156L

别挣扎了,舌头都伸了借你妈的位,赶紧的开直播,我给你刷大礼花。

157L

虽然但是,我还是想知道铁粉和虫粉解解什么心情。

158L

大喜日子别挑了,祝福就是了,我cp真的是真的!

159L

虽然我不吃铁虫,但忍不住点了保存orz

160L

我也……真的拍的好唯美哦,固码解解太会拍了!地球在脚下,夕阳在背后,两个人旁若无人的接吻,我酸了。

【柠檬.jpg】

161L

我不管!他们已经在我脑子里恋爱结婚生子过完一生了!

162L

醒醒,两个男人怎么怀孕?

163L

ABO了解一下伐?

164L

Language!

165L 你站在万人中央

家属目前情绪稳定,虽然,唉,算了,他们开心就好。

166L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

其实我们隐隐约约有预感了,这傻孩子每次作战会议三句话不离Stark,字里行间那种依赖和喜欢都快满出来了,但大家都在希望慢一些,希望小虫能好好考虑一下,结果。

算了,他开心就好,我们会一直支持他的,嗯。

167L

外面屠版了,顺着链接进来避避难。

168L

166和165充分展示了婆婆和妈妈的区别

169L

Stark:不要你觉得,要我觉得,听我的,你们搞到真的了。

170L

哈哈哈哈

可以,这很Stark

171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回复@166L&165L:不用担心啦,铁爸和小虫都是成年人,他们有自己的考量知道分寸的,虽然之前一直在说我cp是真的,但也没想真的美梦成真,还这么大胆。

果然所有人谈了恋爱都一个傻样,要全世界都知道的炫耀,嘿嘿,心满意足躺平。

172L

有句讲句,是固码解解先动的手!

173L 换个固码

有句讲句,是他们先在那个大地球仪上打啵儿的!

【哼.jpg】

174L

研究了一下这张图真的好甜,虽然看不见虫的脸,但是看老铁的眼神能感觉到那种控制不住的喜爱,就像是星星落在了眼睛里。而且他还搂着小虫,这么占有欲侵略性姿势配这么温柔的表情,真的绝了这个男人!

教练我想谈恋爱!

175L

恋爱:不,你不想。

176L

哈哈哈哈全论坛都炸了,想到我贴是发源地还有一点小骄傲~

177L

我也是和诸君一起上过新闻的人了!苟富贵啊!

178L Friday

已设置禁止最新访问

已删除违禁内容

179L

???Friday,是我想的那个Friday吗?

180L

妈妈啊管理员来了,快跑!!!

181L Friday

回复178L:如果你认为我是Stark的AI系统,那么你是对的。

Boss已经让我锁定禁止访问内容,希望网友文明发言,不触碰法律底线。

关于大家关心的问题,明天下午三点半复仇者联盟和Stark工业会召开联合发布会,届时可以关注Stark工业的官方直播。

182L

靠咧,钢铁侠在看这个贴子???

183L

Friday姐姐我爱你!!!

184L

联合发布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185L Friday

回复182L:无可奉告。

回复121L:Boss希望你能兑现承诺,Stark工业愿意为你提供最新高清的直播设备。

186L

哈哈哈哈这个解解要跳楼了,Stark is watching you!

187L

我今天的欢乐源泉就是这个帖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188L

铁爸在吗!铁爸看我!请好好对待我们小蜘蛛,他虽然傻乎乎的但真的是个好孩子,球球铁爸不要让他伤心!

189L

什么叫傻乎乎的,那是萌!楼上粉似黑,蜘蛛侠报警了!

190L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真

我我我我也要表白钢铁侠!阿爸我支持你们啊啊啊啊!

191L You know who l am

我会的。

Friday记得把这里的帖子删干净。

192L Friday

为您效劳,boss.

————本帖已被删除,无法访问————

(end)

*写的草率,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有点乱,谢谢大家观看啦💕

评论(38)

热度(141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