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这是一个正经的本宣!

*预售时间:

11月11日晚8:00(就是今晚啦)到11月30日

*预售地址:

戳这里

*文本信息

原作&CP:漫威铁虫

名称:《星辰深处》

收录内容:包括了五个公开和一个未公开短篇以及一篇番外,具体可以看图里的信息,前面五篇都可以在我的合集找到

页数:174p

规格:A5

价格:45RMB

周边:随书附赠两张明信片

*参本人员

作者&校对:林林总总

封设&宣图: @景晚🍒 

排版:甚谁

周边画手:白白& @SugarSu🍒 (感谢苏苏的救命之恩!)

代理 @三只喵工作室 

*因为有nc17内容,不建议家长代拍

*会参加CP25,具体信息到时候会发

*因为印调的不多所以我把本子的成本都压到最低了,估计除了参加场贩不会有通贩

*这个本子一直磨磨蹭蹭到现在才弄出来,不仅是之前的几篇改了又改,而且是第一次出本总想写一点完满可爱的故事,一直在返工,所以新增这篇会是个超级甜(自认为)的小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最后谢谢大噶喜欢我的文字,爱你们三千遍~

*ps:我要狠狠感谢一下 @景晚🍒 大宝贝!封设和宣图都超级漂亮!而且制作过程中也帮了我很多(场贩也是大宝贝代理的),无以为报,疯狂表白!

 

 

评论(1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