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白沃】Jasmine(二)

*铁虫衍生,白罐爸爸Anthony和CIA特工Walter的恋爱故事🌟

*英雄属于Marvel,ooc是我的~

*****

Walter哼着歌回到房间,他意犹未尽和咕咕说着Anthony发现中计的表情:“我应该拿个相机照下来,太好笑了,他就那样,我就这样,真的好爽!你说我把这个放到网上会不会点击率暴增?就叫钢铁侠犯蠢一百式之一?”

咕咕亲密挨着他任凭小主人快活地叨叨,对方给她掏了些碎面包屑,自己打开迷你实验室继续做研究。

放在身边的CIA专用联络器响了起来,咕咕用嘴啄开,半空投影出Lance的脸,小鸽子大喜,脖子圈的毛膨胀成爱心形状,围着那个投影飞来飞去。

“你还真是热情,girl。”虽然碰不到自己,Lance还是朝后默默退开了两步,“Walter。”

被念到名字的小特工茫然转回来,看见Lance瞬间跳起来,兴奋地冲了上去:“Lance!你还好吗,有遇上什么麻烦吗,大概多久回来?我好想你!”

“Wait,一个一个问。”Lance好笑摆摆手,“我可能暂时还回不来,我现在在阿斯旺。”

Walter的眉毛失落塌下来:“怎么去这么远?”

Lance揉了揉眉心,有些无奈道:“那个买家摆了我们一道,在几内亚的消息是假的。啊,真希望我能早些回来,干燥天气对皮肤不好。”

“你应该带上我的。”Walter撇撇嘴,他从实验室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球,“我新发明的加湿器,能吸收大气的水分转化成湿气!”

说起自己的发明小特工就开始眉飞色舞起来,Lance微笑看着他活力十足的模样,觉得被耍得团团转的疲倦都消失了:“下次我会的,听说你现在在亿万富翁家做保镖。”

提起Anthony小特工的表情一下变得恹恹的:“Yes,而且一时半会儿走不开,你不知道他有多讨厌。”

Lance正要安慰他两声,身后传来爆炸声,他神色一凛,匆匆留下一句:“辛苦你了,等我回来给你带个大钻石!”关掉了视频。

Walter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张了张嘴,垂下眼轻声说:“一路小心。”

他叹了口气抱着失落的咕咕躺在床上,柔软的羽绒包围着他,明月弯弯落下皎洁的光辉,Walter沐浴了阵月光,翻了个身安心闭上眼:“咕咕,good night night。”

整个世界仿佛都安静了,床头的灯微转了个方向对着少年恬静的睡颜,也熄灭了最后一点光。

大概是睡前见到了Lance的缘故,Walter这一晚睡的还算好,也没有烦人的亿万富翁大半夜骚扰他,他一觉睡到天亮。

清晨的日光打在脸上,Walter眯着眼挣扎了会儿,亲了亲咕咕的脑袋,顶着蓬乱的头发爬起来:“早上好,咕咕。”

“早上好。”

他穿衣服的动作一顿,怀疑地敲了下自己的脑袋,大清早就幻听不是什么好现象。

Anthony换个了姿势展了展报纸,若无其事道:“轻点,你唯一可取的只有脖子上那个,别敲坏了。”

Walter浑身一僵,机械地转过头去,半秒后房间里穿出惊天动地的一声惨嚎。

Anthony波澜不惊掏了下耳朵。

Walter抱着被子缩到床头,一脸惊恐:“你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好问题,这似乎是我的大厦。”

“那也不能闯进别人的房间!”Walter手忙脚乱套上自己的外套,把手里的枕头狠狠砸过去。

Anthony微微侧开头避开了攻击,把黏在脸上的羽毛捻下来:“放心,我对没胸没屁股的小男孩不感兴趣,少放些乱七八糟的脑内剧场,起来吧,我今天要出门。”

明明是对方冒失的行为,却理直气壮的仿佛Walter才是错的那个一样,小特工背着男人狠狠翻了个白眼,套起袜子跌跌撞撞跑进盥洗室,大门砸出重重一声巨响。

Anthony绕有兴趣无声笑了笑。

兵荒马乱的早晨后,Walter终于跟Anthony坐上了前往旧金山的轮船。

这时候男人的奢华就一览无遗,明明只是半个小时的航程,却非要开豪华游轮,Walter以为去威尼斯那次Lance的游轮已经够夸张了,没想到比起这个还是小巫见大巫。

他无聊扒拉着栏杆,让海风吹拂自己的头发:“你要去市中心干什么?”

Anthony给自己倒了杯酒:“观光。”

Walter:……

他默默无语转回头,决定不跟对方纠缠,专心喂鸽子。

白色的游轮拨开蔚蓝海水往前,城市的轮廓一点点明晰起来,高楼嶙峋,明日正高悬,像巨大的圆环把整座城市笼罩其中。

轮船还没靠岸,Anthony已经武装好了自己的战甲,黑色的金属在日光下泛着粼粼冷光,隔着面罩的声音有些失真:“我有事要处理,半个小时后港口见。”

“Wait……”

Walter话到半截,Anthony已经腾起加速器,飒沓流星般划过弧线飞向了城市。

他眯了眯眼,抓起咕咕抛了出去:“跟上他。”

做完这一切Walter坐下来,看着电脑上两个红色的小圆点逐渐接近,心里才松了口气,戴上自己的定位手表,把东西装进背包里——平时他都可以忍耐Anthony,但是甩开他做什么事就另当别论了。

标着Stark的轮船缓缓靠岸,一众名流记者踌躇满志站在港口,准备和钢铁侠进行关切问候,然后他们看着甲板打开,一个背着书包的男棕发孩蹦蹦跳跳走了下来。

这是谁?

大家面面相觑。

Walter也被吓了跳,但他很快回过神来,指了指后面:“Anthony在上面。”

说完穿过人群顺利离开了。

Walter沿着定位指示的方向往市中心走,而后他发现Anthony和咕咕的定位停在了某个地点不动了。

Walter点了两下屏幕,从口袋摸出一副眼镜戴上,很快镜片上出现了咕咕的领结上微型摄像头调回来的实时画面,他看了阵,发现Anthony是真的在办公,旁边还有那位著名的Pepper Potts,于是放心地关掉了声音,把画面缩小,准备去Stark公司附近的商场采购一点实验材料。

他在超市心满意足买了一大堆东西,然后再街边咖啡馆点了杯拿铁坐着等Anthony出来——当然刷的是对方的卡。

Walter随手拿了本商业杂志翻开,封面人物就是骚包的AnthonyStark,小特工沉默了阵,看了眼货架上的其他杂志,几乎都是和Stark有关,他只好快速翻过那页,读起文字来。

文章介绍的是Anthony最新推出的绝境病毒,这种新型的病毒能改变人体的基因和染色体,塑造人更完美的面容和体格。

作为基因研究的专家,只读第一段就让Walter皱起了眉头,心里总有种奇怪的异样,他正要继续读下去,忽然身后传来轰然的爆炸声。

什么情况?

Walter放下杂志站起来,前头人群尖叫和呐喊挤攘成一团,他勉强能看见烟尘里有两个绿色的人影缠斗在一起。

“绿巨人吗?”

Walter正要上前,其中一个人忽然被对方甩了过来,重重跌在一堆桌椅里,旁边端咖啡的妹子吓得花容失色,尖叫着飞快跑远了。

那个绿皮肤的女人忍着痛站起来,往目瞪口呆的Walter看了一眼又冲了上去:“离远些,年轻人。”

“OMG,那是女浩克?”Walter回过神来,他蹲了下来,从自己的背包翻能够帮忙的有用东西。

那厢女浩克明显抵挡不住了,再又一次被重重摔进地面后,凶神恶煞的绿人举起了汽车狠狠砸过来。

“小心!”Walter惊呼一声,把自己的反作用力毛毯扔了出去,那辆汽车在展开的毛毯上落下又快速弹起,反朝对面飞过去。

此时空中忽然射下一道红色激光,将那辆车爆炸在敌人面前。

黑色的战甲缓缓落地,Anthony打开面罩:“那个绿色的丑玩意儿什么东西?”

女浩克扶着Walter站起来:“他说自己叫少年憎恶。”

“……真是够恶心的名字。”Anthony钴蓝色的眼珠一转,落在了旁边脏兮兮的小特工身上,“你在这儿干什么?”

Walter理直气壮:“我要保护你。”

Anthony嗤笑一声,挡在二人面前,对气势汹汹走过来的少年憎恶抬起掌心:“我有些问题要问你,但可能等你冷静下来更好。”

说完他抬起手,将对方猛力射飞出去,重重落在地面。

绿色的怪人抬起狰狞的脸,顺势拔起旁边的路灯往Anthony的脑袋狠命挥过来。

Walter的心瞬间提到心口,他把自己手里的猫咪炸弹朝对方抛出去,黑色的炸弹落在地面腾起亮晶晶的烟花,然后一只巨大的猫咪出现在画面中央,发出咪咪的叫声。

双方都愣住了。

Anthony先回过神来,嘀咕了声“搞什么”,抬手给了少年憎恶就是一炮,而后飞到他的上方,用那个路灯毫不手软砸在对方脑袋上,绿色的少年抽搐了两下,彻底不动了。

Walter赶紧跑过来:“你打死他了?”

Anthony掸掉身上的亮片,漫不经心道:“没有,他命硬的很。”

女浩克也走了过来,看着对方的惨状,有些无语地不满:“你下手不该这么重,他还是个孩子。”

“这个孩子刚才可准备杀了你,小姐。”Anthony假笑一声,解开自己的战甲,“善后交给你。”

女浩克张张嘴,最终没有说什么,皱着眉转回去联系神盾局。

Walter抱着自己的书包跌跌撞撞跟上他:“Eh,Mr. Stark?sir?Anthony!”

男人猛然停住,Walter猝不及防撞上来他的后背,疼地嘶了声,“干什么啊你?”

“是你叫我停的,怎么,想谴责我下手太重,玩具大师。”

Walter揉着自己泛红的鼻子,瞪了Anthony一眼,缓缓开口:“我之前说我是最能胜任保护你的工作的。”

“嗯哼,我记得。”

“今天我救了你,用我的玩具武器,”Walter刻意咬重了后面几个字,“所以我已经证明自己确实能保护你,Anthony,我们和解好不好?”

Anthony皱着眉,不知在想什么。

Walter自嘲一笑,抬起眼正色道:“我一直不明白的是,你是钢铁侠,你拥有世界上最强的战衣却还要向CIA要求庇护,很多事虽然我年纪小,不代表察觉不到,但如果你不愿意说,我也不会问。我只是需要一丁点信任,让我在这边完成我的任务而已,先生,连这点请求我都不能提吗?”

他就这么和Anthony执拗的对视,青色的眼瞳像澄澈的湖水,是和Anthony完全不同的纯洁,让男人不由自主想起花圃里那簇小小的茉莉。

“许多事你知道的越少越好。”

Walter挑眉:“真不凑巧,我的好奇心大概是全宇宙第一旺盛。”

Anthony沉吟了片刻,转过身再次迈开腿:“你知道绝境病毒么?”

Walter愣了下反应过来,有些兴奋地点头:“我看过那本杂志介绍,上面说是一种基因改良病毒,可以帮助人修复体格改变容貌,但是我不明白……”

Anthony勾起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良药却要叫病毒。”

Walter点点头。

“因为它还不够完美。我希望研究一种能完全融入人体的药剂来帮助世人,但是因为个体差异的巨大,总会出现排异反应,只要有万分之一的失败,就只能是病毒。病毒已经开始临床试验,改良迫在眉睫。”

Waltet恍然大悟:“所以你让CIA来是为了保护病毒?”

Anthony赞许地瞥了他一眼:“没错,我的敌人很多,想利用绝境病毒打败我的也很多,所以我大张旗鼓找CIA的特工,一方面是保护病毒,一方面也是借机让蠢蠢欲动的小偷知道这些东西现在由谁在监视。”

“哇……”只会搞发明的小特工被眼前人的计谋深深折服,而后,他像是想到了什么忽然拍了下手,“我可以帮你!”

Anthony给了他一个怀疑的眼神。

Walter不服气挺了挺胸:“我在学校学习的是基因变异研究。”

“哦,你哪个学校毕业的?”

“MIT. ”

Anthony挑眉,有些意外道:“那还真是凑巧。”

Walter得意地嘿嘿笑起来。

Anthony眯了眯眼,笑着道:“来吧,小学弟,我正好确实有东西需要你帮忙。”

(tbc)


评论(8)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