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白沃】Jasmine(三)

*铁虫衍生,白罐爸爸Anthony和CIA小特工Walter的恋爱故事🌟

*英雄属于Marvel,ooc是我的~

*****

因为游轮还在被围观,他们回去的时候是开的小艇。

Anthony领着Walter回到大厦,一路乘电梯下到最底层,金属门打开引入眼帘的是巨大空旷的实验室,银色的机械流体从中央天花板垂落,像是银河倒悬在人间,蓝色的液晶屏不停滚动着各色的数据,对于一个技术宅来讲,这就是天堂的模样。

Walter合十双手哇哇乱叫,激动地双眼泛光:“你从来没跟我说过你有这么棒的实验室!”

“我们还没那么熟。”

Walter顺杆就爬:“那你现在承认我们很熟啦!”

Anthony耸耸肩默认。

Walter见好就收:“你要我帮忙的东西是什么?”

“过来。”Anthony走上前到那个倒垂的机械手下面,他抬起手,银色的液体从装置中腾空而起,像条巨大的银蛇一般围绕在他手边。

“What the……”

“内共生装甲,全液体智能金属。”Anthony抬起手指,那些银白色的液体又潮水般褪去,“我希望能靠心灵感应来控制它,这需要赋予它一点意识,也许你能帮忙。”

Walter对着水面望了望,银色的流体倒映出他欲言又止的模样。

“想摸摸它吗?或许它也很喜欢你。”Anthony微笑着鼓励到。

Walter抿着嘴想了想,小心翼翼伸出手,指尖刚碰到水面,那些银色的金属就迫不及待缠了上来,冷冰冰的让他打了个寒噤,快速抽出手来。

Anthony眼中微光一闪而过。

Walter捂着手指平息了下狂跳不停的心脏,转过头踌躇问Anthony:“你是想让它有人的意识?”

“No,我需要它只服从我一个人,哪怕在千里之外也能听见我的召唤,光靠普通的能量共振效果并不明显,基因结构的变造对人工智能也可以有效么?”

Walter咬着下唇思索了阵,诚实地摇头:“我不知道,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人和AI的基因联系这种,但是,”他顿了顿,鼓起勇气抬起头,“如果你相信我,我可以试一试!”

“我当然信任你,你是第二个走进这里的人。”Anthony很自然地接道。

Walter用力点头:“那我得先把我的实验室和电脑搬过来,我能连你的内部网,使用实验数据吗?”

“有何不可?”

“Thank you!”Walter大喜过望,“我发现你这个人还是有点优点的。”

Anthony抱起手:“只是有点?”

“很多很多。”Walter敷衍地摆摆手,他掰着指头开始盘算需要些什么,一旦陷入这种状态就是美国总统也别想把他叫回神,于是Anthony不再管他,转身给自己倒了杯酒站在战甲启动装置前。

银色的液体暗流涌动,不安分地想要腾起来,Anthony做了个嘘声的手势安抚蠢蠢欲动的共生甲,将冰凉的金黄液体一饮而尽。

Walter终于能和Anthony达成了暂时和解,他开开心心把自己的实验用具都转移到男人的地下实验室,一点也不客气地用起对方的器材和实验数据。

Anthony有时会陪着他,虽然Walter不谦虚地说,他的智商大概在CIA最高的,但是山外有山,在Anthony花了一个晚上把基因结构课题研究的七七八八后他乖乖闭上了嘴。

但更多时候男人还有自己的事要忙,Walter不能常跟着他,只好让自己的鸽子代劳,依依不舍把咕咕交给Anthony:“你每天记得要喂她最好的鸟食,纯麦,不含糖那种。”

“你还真是……”Anthony用指尖挑了下小鸽子的嘴喙,不意外得到咕咕嫌弃的偏头,“对鸽子都比人上心。”

Walter没有在意对方语气里的揶揄,他只是很温柔看着白色的鸽子:“咕咕是我最好的朋友,小时候除了我妈妈大家都说我是怪胎,后来妈妈去世了,只有咕咕一直陪着我,她对我来说比任何人都要重要。”

Anthony沉吟了片刻,忽然伸出手揉乱Walter的头发,在对方嘟着嘴不满的抗议时又收回手,脸上还是一贯自得的笑:“你知道为什么那些人会疏远你吗?”

Walter摇头。

“因为你很强但又不够强大。”Anthony背起手,“这个世界的逻辑就是这么奇怪,如果你足够优秀首先会招徕憎恨,但你又有了权势和力量,这些尘屑一样的憎恶会立马变成崇拜敬仰。Walter,你不是怪胎,只是因为太优秀被那些人嫉妒而已,这不是你的错。”

Walter有些呆愣,俄顷,有种酸涩的热流涌上眼眶,从来没人跟他这么说过,妈妈说他与众不同,Lance和CIA的人夸他古灵精怪,但从来没有人会想眼前的男人一样,大方又干脆的告诉自己——你很优秀,这种优秀让旁人滋生出恐惧才不自量力妄图用世俗的偏见打倒你。

他忍不住抹了抹湿濡的眼睛:“Thanks. ”

下一秒,Anthony的话就打破了他的感动:“那就赶紧干活,小朋友。”

Walter对男人挥舞了下手套,转身继续调配他的药剂去了。

之后几天Walter都歇在实验室,没日没夜研究那些基因结构和数据模型。

虽然一开始是Anthony要Walter帮忙,但小特工自己也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胜负欲,到最后废寝忘食的反而是他自己。

Anthony进来的时候Walter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天没睡,但他精神亢奋得很,捧着一管新出炉的白色实验剂冲过来:“Anthony!给我一点你的血!”

Anthony伸出手指,皱着眉端详Walter,小朋友鹿般圆圆的杏眼下挂了两个青色的眼圈,下巴长出几根胡渣,棕色的头发乱的像鸟窝,咕咕正在里面安详的睡觉:“你有几天没睡了?”

“不知道,管他呢。”Walter毫不在意,用消毒针抽了一点血滴在试剂里摇摇,“只要把这个加进你的战甲就可以了!混合了你的基因记忆,它只会听你一个人的命令,随传随到,你就是他的父亲。”

他边走边说,中途绊了下差点飞出去,Anthony疾步上前捞住他,后者惊魂未定转过来,从怀里掏出紧紧护着的药剂:“还好没有摔碎。”

Anthony有那么一瞬间的于心不忍,但很快他收敛了情绪:“剩下的交给我,你该去休息了。”

“Nooo,我应该亲眼看着实验成果。”Walter把头摇得飞快。

Anthony无法,只好半抱着他走到自己的共生甲装置前,打开了盖子,让Walter拧开盖子,把手里的白色液体滴进水里。

只见本来平静的水面无风起浪,慢慢形成一个漩涡,像一场小小的海啸掀起又落下。

Walter结结巴巴跟Anthony解释:“这是基因解构重组的正常现象。”

“我知道。”

在一条蛇翻涌了大概五分钟左右,银色的液体终于又恢复了平静,Anthony眯了眯眼,很快,银色的液体共生甲从水面攀爬上来,在半空凝固成漂亮的蛇形金属状。

Walter欢呼一声:“成功了!”

“Yes……”Anthony静静看着自己的共生甲,它是那么美丽,银色的弧线在灯光下泛着冰冷骇人的光泽,像是美杜莎的发梢吐着信子的蛇。

他低下头:“Thanks,Walter,但你该睡觉去了。”

“What?可我一点不困,我还可以给你演示共生甲的一百种用法,是我最新研究的!”

Walter在他怀里手舞足蹈挣扎,Anthony换了个姿势把小特工打横抱起来:“我之后会问你要的,现在,闭眼。”

“我……”Walter还想说什么,但奇怪的是,对方这句话似乎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很快睡意汹涌上来,他放弃地阖上沉重的眼皮,还不放心的嘟囔,“不要忘记……”

“不会的。”Anthony的声音温柔的不可思议。

他抱着Walter站了会儿,感受到少年是真的睡着了,以一种完全信赖姿势靠在他的心口,不时像小猫般蹭了蹭脸。

Anthony垂眼望着,感觉喉咙有种很奇异的渴意,心底有什么蛰伏已久的东西在蠢蠢欲动着要醒来,从液池里,银色的共生甲慢慢爬了出来,顺着男人的裤腿一点点攀上他,逐渐覆盖整个后背,而后,像一张巨大的捕食网在身后张开。

Anthony眼神微凝,良久,他抬起手轻轻擦掉少年嘴边的口水,一点也不嫌弃,仔细又认真,直到那小片白皙的皮肤泛起淡淡的粉色。

“还不到时候。”他淡淡自言自语。

身后的共生甲随之褪去,化成一个银色的圆环扣在Anthony手上。

他稳稳抱着Walter,一步步走出了空旷的实验室。

(tbc)


评论(17)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