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白沃】Jasmine(十)

*铁虫衍生,白罐爸爸Anthony和CIA小特工Walter谈恋爱的故事🌟

*依旧是狗血预警!下章完结啦!

*英雄属于Marvel,ooc是我的~

*****

Walter就这么被囚禁了起来,Anthony照顾他的情绪,把四面的墙壁都换成了全真模拟屏,定时调整温度和气候变化。

但小特工还是每日沉默了下来,话越来越少,没什么精神,整个人形销骨立,像是花圃里快要凋谢的小茉莉,终于只剩一点点花瓣摇摇欲坠着。

Anthony每天都来,他会抱着Walter絮絮叨叨说话,就像从前还相爱时候那样,但少年置若罔闻,连一个眼神都懒得欠奉给他。

“我的计划快要完成了,Walt,”Anthony亲吻着少年的发梢,感受到怀里人抖了抖,他魇足笑起来,“只有这样你才愿意给我一点反应?等绝境病毒遍布全国时候,我就是世人的主宰,众神之父,你是我的朱诺,宝贝,到时候登临绝顶你就会明白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他松开手,摸了摸Walter的脸:“好好吃饭。”

说完他站起来离开了卧室,Jim在门外等着——Anthony是前久才发现Walter对Jim的接近并不排斥,甚至两个人还会说几句话,他只是单纯憎恨自己而已。

这个认知让Anthony不意外地心脏抽痛,却还带着诡异的欢喜,因爱而生恨,他还肯这样得恨他,说明还爱着他。

他目送着Jim把餐盘端进屋子,在门外站了会儿,听里面若有若无的谈话。

Walter抬头看见Jim进来,对少年露出一个苍白的笑:“你恢复的怎么样?”

“Stark每天有给我准时服药,应该马上可以恢复了。”Jim说着把自己的手臂伸过去给Walter看,那里确实在逐渐变回人类的肤色。

“那就好。”Walter点点头,伸手要接过Jim的餐盘。

Jim一瞬间有些紧张,他捏着盘子结结巴巴道:“Walter,我觉得你可以跟Stark和好,这样吵架对你们两个都不好。”

Walter手顿了顿,神情自若地去抬盘子:“有些事不是妥协就可以解决的。”

“可……”

Walter示意他安静,自顾自吃完了煎牛排和粥,把餐具还给Jim。

后者踌躇了阵,还是垂着头忧心忡忡地离开了。

Walter等门外的声音彻底消失不见,从嘴里吐出一个小型的信号发射器,Anthony收走了他所有的仪器和通讯设备,但幸好他当时留在Jim那的这个发射器还能用——这本来是他跟Lance联系专用的。

他坐了起来,从墙壁上扣出一小块电路板连接上发射器,将自己的坐标发了出去,看着闪烁的红灯变成绿色时他悄然舒了口气,默默祈祷:Lance,你可得快一点……

月光流淌。

Anthony在夜色中缓缓睁开眼。

他睡不着,失眠像是蛀虫一般吞噬着自己,一点一滴,缓慢又痛苦。

从前Anthony可以靠酒精和性爱入眠,但自从Walter搬进来后,那些酒色替代品就再不起任何作用。

床头摆着两三本基因学著作,那是Walter为了哄他入睡时候的床头读物。闭上眼Anthony还能看见小小棕发的少年蜷着腿坐在旁边,声音轻柔的像一段诗,月色青青,笼罩在他身上朦胧又缱绻。

然后少年抬起头,带着一点愠恼嗔他:“Anthony,你有没有听啊?”

有的,你说的每句话每个字我都有好好听着,可你再也不愿意说给我听了。

Anthony睁开眼,依旧是凉月冷衾,空无一人。

原来这就是思念。

Anthony还记得第一次见到Walter时候,少年站在华盛顿广场上喂鸽子,他仰着头亲昵那些飞鸟,笑得无忧无虑,太阳那么好,照在对方身上像是披了一层透明的光晕,教他情不自禁想,若是这样的笑能为他而展一次多好。

一念起,百病始生。

Anthony自诩不是什么好人,他也为达成目的不择手段,可有一件事他从来没说谎,他爱Walter,怜惜的,用平生绝无仅有的温度去爱男孩,终于建了一座囚笼,困住的却是自己的心,人只有在要抽身而去时才知道自己陷的有多深。

Anthony坐了起来:“Friday.,找到咕咕没有。”

“I'm sorry boss,暂时不能精准定位,是否扩大搜索范围?”

Anthony沉吟了片刻:“不必了。”

Friday贴心建议:“Boss,如果你希望跟Walter和好,我建议你可以买一只新的送给他。”

“他不会要的。”Anthony咽下一口酒,“把我的监控调出来,最近窸窸窣窣的老鼠不少。”

AI管家忠实地将整座大厦的实时监控都放了出来,她默默陪Anthony看了阵,忽然道:“Boss,有一组坐标从这里发送了。”

Anthony猛然站起来:“拦住它!谁发出去的?”

“他用的是最古老的二进制定位,抱歉boss我拦截不到。”Friday顿了顿,有些迟疑,“是Walter发送的。”

Anthony闭上眼,他的脸忽然变得苍白,心里翻腾着悲凉的冷意变成了刀片,一寸寸割着他的血肉,是嫉妒,也是怨恨,他自嘲般冷笑一声,转过身,毫不犹豫朝楼下奔去。

Walter刚把那个联络器销毁,Anthony就猛然一把推开了门,声音大的让他抖了抖,有些心虚都藏起手。

Anthony径直走到他身边,一把提起他扔到床上,俯身整个人压了上来,共生甲从他手边伸出来,将Walter四肢都固定住。

这个姿势和眼前气到眼睛发红的男人都让Walter感觉大大的不妙,他瑟缩了下手,忍不住开口:“Anthony,你……”

“你走不掉的。”男人摩挲着Walter的脸,冷冰冰说道,“Lance不会来救你,一个特工失手死在异国他乡的事太平常了,多他一个不算多。”

Walter瞳孔一缩,浑身不受控制颤抖起来:“你什么意思?”

Anthony望他这副急切的模样,心中妒火烧的旺盛,表情却越发缓和讥讽:“你真的以为他不带你就去几内亚是巧合?Walter,你说得对,我和你们遇见的那些犯罪不一样,只要我愿意,他可以立即因公殉职。”

“是你,”Walter恍然大悟,他像是终于看清了男人的心狠手辣,绝望和苦涩从心间一点点翻上来,扑腾着手脚去拉Anthony,“住手,住手Anthony,求求你不要动他,他是我唯一的朋友,你不能……Please!”

“求人要有诚意,walt。”Anthony收回了自己的共生甲,蓝色的眼睛寒冰似的好整以暇瞧着他。

Walter也呆呆回望着男人,许久,他似乎是终于明白了Anthony的意思,眼眶倏然红了起来,缓缓伸出手抱住了男人,轻轻地吻上对方的唇。

肌肤相亲的瞬间两个人的身体都不由自主放松了下来,所有知觉五感都在诚实地叫嚣着那些爱抚温存有多怀念。

共生甲从Anthony手上蜿蜒而出,钻进Walter的身体。

Anthony伸出手从少年的睡衣下摆掀了进去,握住了他的内里。

Walter浑身一抖,有些不堪地闭上眼。

Anthony能尝到Walter嘴边微凉的泪水,唇齿纠缠,他在他怀里抖落地像秋天的落叶,依然笨拙地打开身体问男人求欢。

一切都如Anthony所愿,他心里的嫉恨却无法消融,浓浓的挫败感和酸苦包围着他,甚至有一瞬间,他想伸出手把Walter掐死,这样他至死都是自己的,再没人会在男孩心底留下什么地位。

Anthony垂下眼推开了Walter,在对方不明所以的目光里站起来,语气淡漠:“下一次再为了他这么求我,我不会放过他。”

Walter怔怔看着Anthony走出去,他捂着狂跳不止的心脏,长长虚了口气,才发现自己已经满身冷汗。

小特工忍不住苦笑,他和Anthony何时竟变成这种虚与委蛇的关系,仿佛一对怨偶,惺惺作态,无解无休。

窗外明月夜,无风也无雨,却好似狂风骤雨袭来。

那之后Anthony再没来过,连Jim也没出现,Walter害怕对方给自己送联络器的事情被Anthony迁怒,问了Friday很多次,确认Jim已经回家去了才安心下来。

照顾他的变成了AI,生怕他寂寞,Friday无时无刻都要跟他说话,要是平时Walter很乐意和这位AI姑娘聊一聊,但他现在只想一个人静静待着。

在Friday第五十遍问他要不要看连续剧时Walter终于怒了:“我说了不要!请你离我远一点安静一点,Jesus!Anthony是找不到说话的人才把你设置的这么弱智吗?”

“伟大的特工Lance主演的也不要?”

Walter身子一顿,而后不可置信仓皇转过头去,窗棂上逆光站着一只蓝色的鸽子,挑着粗眉毛,摆出熟悉的自恋姿势:“怎么样,见到我是不是要感动哭了?”

Walter有一瞬间怀疑自己在做梦,他伸出手在半空顿住,又慢慢握成拳头,整个人才跌跌撞撞往前扑过去。

“Lance!”Walter嗫嚅了下嘴皮,紧紧抱住了鸽子,声音哽咽起来,“太好了你没事!太好了!天哪,我好想你!我真的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呜呜呜!”

“虽然我也很想你,但你快把我勒死了Walter……”

“I'm sorry,我有点激动。”Walter松开手,不好意思抹了抹眼睛,“你怎么,我是说你不是在南非吗?”

“说来话长,在我落地到埃及就发现了这个任务不对劲,之后我金蝉脱壳顺着线索回到了CIA,一周前查到所有的买家消息都是Anthony假扮发出去的,他自导自演了这一切,然后咕咕就找到了我。”Lance跳了两下,从翅膀里抖出来一把钥匙和一瓶血清,“好了,别说废话了,快走吧,Anthony Stark在纽约,我们只能黑这里的系统十分钟,晚了就来不及了。”

Walter抓住钥匙给自己的脚解开了锁,他正要喝下那瓶血清,突然停住:“Wait,我不能就这么走。”

Lance匪夷所思盯着他:“What?你不会是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了吧?”

Walter摇摇头,把那瓶血清重新盖好:“Lance,绝境病毒和共生甲都是我创造的。”

Lance不明所以:“我知道,他骗了你,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

“不管是否他骗了我,这些东西都是经我手制造出来的,我不能眼睁睁看着Anthony利用绝境病毒摧毁世界的秩序,你来这里肯定已经见过Mrs Potts,她有让你转达什么给我?”

Lance定定看了他许久,叹气收起翅膀:“我懂了,我确实在来之前见过Pepper Potts,她希望你能帮忙桎住Anthony的动作,他们可以帮Anthony重新进行心灵洗涤,变成原来的钢铁侠。”他顿了顿,抬起头,“你真的不考虑反悔一下?”

“你知道我的答案。”Walter微微笑着道。

“是啊是啊,我怎么会不知道你有多固执。”Lance也无奈笑起来,虽然这个表情在鸽子脸上有些诡异,“你需要我做些什么?”

“我的手提实验室在地下室,我希望你帮我拿两种试剂过来,还有,给我一个联络器。”

“包你满意。”Lance扑腾着翅膀飞了起来,“一切小心,Walter。”

“你也一样。”

Walter看着Lance飞出了窗户,深吸一口气拍拍自己,重新拿起那个链子给自己上了锁。

(tbc)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