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铁虫】温柔限制(一发完)

*之前的发情期暴躁omega梗!限定发情期暴躁小虫🤔🤔🤔

*惨被屏蔽,完整版可以在sy找😤

*英雄属于Marvel,ooc是我的~

*****

Tony总免不了为所有他在乎的人或事操心,比如他曾想保护所以饱受战火洗礼的平民,于是停掉了军火产业成为钢铁侠,比如他想一劳永逸的保护地球,创造出了奥创,尽管有时候结果并不那么尽人意,但他也不疲于此,自然的,在Peter的发情期快来时,Tony又开始陷入了新一轮的忧心忡忡。

许多人很难相信,但事实上,蜘蛛侠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快成年的Omega,在终局之战后,Peter又有了新的身份——钢铁侠的现任男友。

那只变异的蜘蛛给了Peter异于常人的力量,但作为Omega,Tony并不能保证蜘蛛基因会让Peter面临什么发情状态,因此早在成年前一周开始,Tony就开始了严阵以待的高度警戒模式。

除了上课放学亲自接Peter以外,平时在大厦Tony几乎都是寸步不离,其他Alpha只要敢和Peter接触超过安全距离,他就立马吹胡子瞪眼——如果不是见识过蜘蛛侠一拳打穿过地板,大家都以为小朋友变成了什么玻璃做的娃娃。

更糟糕的是,Tony这种焦虑还传染给了本来不以为意的人,本来是正常的生理情况,被他这么一渲染,May也跟着紧张起来,再然后Happy加入进来,一系列多米诺骨牌的连锁反应后,整个Stark大厦都是紧张兮兮的气氛。

虽然Peter非常理解Tony这种小心翼翼的过分担忧,但连美国队长都拐弯抹角提出男人最近有些反应过度后,男孩还是认为需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反应过度?”Tony划过手边的数据库,挑了挑眉,“我觉得还不够,实际上我在考虑要不要给每一个进出大厦的人配一个检测信息素异常的手环。”

Peter想了下那个画面头皮都要发麻,赶紧摇头:“Nooooo,这完全是侵犯自由!我很好,Mr.Stark,我觉得我能应付过来。”

Tony手顿了下,抬起眼:“你能?我以为关于AO之间性吸引的知识中学都教过了,还是你希望我再给你学一遍?”

Peter见男人有生气的趋势,赶紧放下手里的钳子,用满是机油的手虚环着扑进对方怀里:“I'm sorry,我是说,我是蜘蛛侠,没人伤的了我。”

怀里的男孩身上还带着淡淡的奶香,像颗温柔的棉花糖,让Tony本来急躁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他沉默了会儿,微不可知地叹了口气,将Peter抱了起来,手指摩挲着对方的眼角:“你知道我担心的就是这个,蜘蛛基因把你身体改造的太敏感,你的五感和力量都比常人敏锐五倍以上,那发情期的热潮呢?我不想冒这个风险。”

“我知道,可是你把大家都弄得很紧张,大家一紧张我也就紧张呀。”

“Well,听起来你在怪我?”

Peter讨好地捂住嘴:“我什么都没说。”

Tony看他像只小动物讨娇的模样忍不住有点想笑,伸手抱起男孩,在他眼皮上轻轻吻了吻。

后者发出舒服的哼唧,软绵绵道:“你知道最好是办法是标记我。”

“别诱惑我犯罪,kid,你还没成年。”

这就是Tony让少年讨厌的一点,不知为什么男人在这点上执著的可怕,Peter鼓了鼓嘴,还要说什么,Friday的声音不适时宜的响了起来:“Boss,华盛顿来电。”

Tony不假思索:“挂掉。”

“是国务卿的电话,此外Nick Fury要我转告,他和议会都在等您。”

“Jesus!没了我世界不会转了?”Tony翻了个白眼,无奈又放开男孩,“Karen会帮你观察你的信息素,一有异常我就会回来。”

Peter乖巧点点头,看着Tony离开了实验室。

他的作业已经早早写完了,干脆接着Tony刚才的工作将那些数据全部算完。早在Peter解决秃鹫事件之后,Tony就把他纳入了Stark系统的最高权限,只是到终局之战后他们确定了关系Peter才发现他可以使用Tony的所有权限,说不感动是骗人的,因此Peter当然知道Tony对他的重视,那些小心翼翼的对待也许有些过分,但也是弥足珍贵的珍惜。

不知怎么,Peter算着那些数据忽然有些发热的感觉,他放下手,贴了贴额头:“Friday,可以帮我测一下体温吗?”

“当然可以。”AI小姐很快扫描完了Peter的身体状态,“是轻微低烧,但尚未确定是否是发情期前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数据已经共享给boss。”

“Wait……”Peter话音未落,Friday已经将数据传送了过去,他之后塌下肩膀,“只是轻微发热,没必要打扰Mr.Stark。”

Friday冷冰冰的机械声难得带了点笑意:“请你放心,Peter,你的安全等级在boss的第一位,这不是打扰。”

“Thanks.”

“但我还是建议你睡一会儿,等boss回来。”

Peter点点头,他正要开口Karen忽然道:“Peter,第五大道发生恶性袭击案,作案者是章鱼博士。”

“Really?”Peter“腾”一下站起来,他刚跑到门口脑海里突然浮现出Tony的脸,少年犹豫了豫,最终咬牙穿上了蜘蛛战衣荡着蛛丝离开了大厦,“Friday,我马上回来,不要告诉Mr.Stark!”

Friday没来得及说什么蜘蛛侠红蓝相间的背影就消失在了大厦群里,与此同时Peter的身体报告刚刚分析完毕,她思考了几秒,还是将报告发给远在华盛顿的Tony发了过去。

和Thanos的大战后,复仇者联盟和安理会终于达成了平衡协议,超级英雄以合作方式与各国接洽非自然犯罪,并定期举行常务会议。作为复仇者领导力唯一能确定行踪的,Tony不得不成为了代表,每季度露一次面。

眼下他坐在白宫,百无聊赖的听着那些国会议员乏味的发言,心里想的却是在家等他的Peter。

他正想着,手表忽然发出低低的嗡鸣,他打开Friday传过来的文件,标题醒目的几个字让他瞳孔猛然一缩,而后AI说了让他更震惊的话:“Peter正在皇后大道与章鱼博士战斗。”

“What?”

Tony知道男孩爱打抱不平,但这种时候还敢出门实在太鲁莽了,他猛然推开椅子站了起来,对那个一脸莫名其妙的议员露了个假笑,“一点私事,抱歉。”

说我他不顾所有人错愕的表情,转身毫不留恋地迈出了会议室,启动战甲冲上了天:“给我介入Karen的系统,开启位置共享。”

“As your wish.”

Nick Fury对着Tony留下的空位偷偷翻了个白眼,挂起笑安慰有些愠恼的国务卿:“超级英雄,你懂的,我们刚才说到哪个问题了?请继续。”

Tony一路往皇后区飞,哪怕战甲已经提到了最大速度,他还是觉得不够快,报告上的“发情期前兆”几个单词足够让他心悸,结果小朋友还胆大包天去和敌人单挑,他完全不敢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钢铁侠出现在皇后大道上空时,蜘蛛侠刚刚结束了战斗,Tony正好目睹了Peter将那个张牙舞爪的博士狠狠砸在了一栋废弃的写字楼上,那座摇摇欲坠的大楼被砸出一个惨不忍睹的人形坑,章鱼博士抽搐了两下,摔在水泥地上,不动弹了。

蜘蛛侠站在不远处拍掉手心的灰尘,尽管隔着面罩,Tony还是能感觉到对方散发出来的一股生人勿近的暴躁气息,至于他担忧的虚弱,痛苦和煎熬,完全不存在。

他难得愣了几秒,调整好心情,扫视了圈底下仰着头目瞪口呆的路人,心里为明天的公关默哀三秒,收起了所有武器,飞到了少年身边:“Peter,你还好吗?”

隔着面罩的声音能听出关切的温柔,Peter如梦初醒,有些迟疑地仰起头:“Mr.Stark?”

靠近了Tony能闻到男孩身上浓郁的蜂蜜西柚香,像打翻了一罐蜜浆,他心中一凛,将Peter抱了起来:“你发情期到了,kid。”

蜘蛛侠微微挣扎了下,后知后觉的惊讶:“OMG?怪不得刚才他突然扑过来,我还以为自己只是发烧了,I'm sorry Mr.Stark,我不是故意跑出来的。”

“这个问题我们一会儿再讨论,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难受吗?”

Peter摇了摇头:“有些热,但不是很难受,而且我不太能控制我的力度,特别容易发火,这是发情期的正常现象吗?”

Tony瞥了眼埋在泥土里的犯罪分子,一时语塞,老实说他见过不少Omega发情的模样,这么暴躁的还是第一次,他为难地皱了皱眉,还是抱着男孩飞上了天空:“对你来说也许是,我们需要做一个检测。”

Peter点点头,乖巧地把头靠在Tony怀里,露出的白皙脖颈后的腺体,哪怕戴上了面罩,几缕渺渺的奶香还是飘进了男人的鼻子,Tony深深吸了口气,压下自己蠢蠢欲动的欲望,带着男孩回了大厦。

“Friday,帮我联系Banner,请他马上来顶楼的医疗室。”

Bruce早早在医疗室等着他们,听Tony聊完了Peter的症状后沉吟了片刻,带着男孩去做一套身体检测。

趁Banner给男孩做检查的空隙,Tony拿抑制剂给自己扎了一针,药效开始发挥作用后,方才被Omega带起的情欲才逐渐消退了下去。

他转回医疗室,Bruce已经做完了检查,正在拿着少年的报告对比分析。

Peter坐在医疗舱上,看见男人进来眼睛一亮,想要扑过来又想到什么似的坐了回去,无辜又渴望地看着Tony走近,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小狗。

Tony被自己的比喻逗乐了,他做了个稍安勿躁的动作,走向Bruce:“有结果了么?”

“有点奇怪。”Bruce把自己手里的资料递给Tony,摘下眼镜揉了揉涨疼的眼睛,“你知道Peter被蜘蛛咬过,他的基因组成发生了些变化。”

Tony匆匆翻看着手里的资料:“这我都清楚,发情期也有影响吗?”

Bruce点点头,艰涩道:“你应该知道蜘蛛求偶的时候会变得异常暴躁,一旦交配被打断会不顾一切攻击干扰项,我怀疑Peter是受了这个影响。”

“……你是说他同时会有蜘蛛发情的习惯?”

“Nooo,”Bruce纠正,“只是性格和行为会产生无意识的模仿,通常来说,只要完成标记这种狂躁就会消失,你完全可以……”

他没有说完,但Tony懂了他的意思,男人沉吟了片刻,摇摇头:“不行,他还没成年,还有其他办法吗?比如无害的抑制剂。”

Bruce苦笑道:“现有的抑制剂对Peter没有任何作用,就算热潮消失了,习性也不会变。”

这就变得棘手了,Tony紧锁着眉头去看低着头玩手指的男孩,语气里有几分侥幸:“他现在并不太烦躁。”

“那是因为他的发情期才刚开始,接下来几天就会明显了,我建议尽量不要让他出门,否则其他Alpha会被他打个半死。”

Tony揉了揉眉心:“这正是我的计划,但抑制剂的部分我需要你的帮助。”

博士好心的笑起来:“放心吧,Tony,我会尽力帮你的。”他顿了顿,突然想起了什么,又补充道,“对了,除了这个,Peter的发情期可能还会有其他的一点小症状。”

Tony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什么?”

Bruce看着终于忍不住跑向Tony的小蜘蛛,不紧不慢道:“会变得有点黏他的Alpha。”

Banner只说对了一半,发情期开始后的蜘蛛侠不是有点黏Tony,是非常黏。

他们原先的角色彻底颠倒过来,换成了Peter无时不刻都要跟在Tony身边。起初只是情不自禁会贴过来,在发现后小朋友会羞红脸离远,不久又重蹈覆辙。后来变本加厉起来,无论是做实验还是开会,通常上一秒还认真听Tony讲话,下一秒就黏糊糊的凑了过来,好几次众人都目睹过Tony一本正经和他们说着话下,下一秒神出鬼没的蜘蛛侠不知从哪冒了出来,整个钻进Tony怀里抱着男人,虎视眈眈盯着其他人,就仿佛有蛛丝把他们黏在一起分不开一般,柔软白皙的身体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无声说着“标记我吧标记我吧”。

相比较已经司空见惯的Banner,刚刚回纽约休整的其他复仇者都有些惊悚,经常莫名其妙就会吃到一口从天而降的狗粮。

但Tony完全没这么享受,绕是给彼此都注射过抑制剂,男人还是有些受不了发情期的Omega这么热情的投怀送抱。他也板起脸说过小朋友两次,被训斥后的小蜘蛛眼眶红红的收回了手,嘴巴鼓成小青蛙,气呼呼地转头就跑出了实验室。

Tony本来只当小朋友闹脾气,还想着等对方气消和他好好谈一谈关于标记的问题,结果不到半小时接到了Karen的消息——Peter正在端超级罪犯的老巢。

Tony吓得敲错了一连串数据,让Karen定位后匆匆启动战甲赶了过去,他速度很快,但还是来晚了——蜘蛛侠已经结束了战斗,六名超级罪犯已经被他全打趴下了,以各种奇形怪状的姿势倒在地上,Peter正耐心用蛛丝把一个个鼻青脸肿的罪犯捆起来。

Tony莫名顿了下脚,绕过那些惨不忍睹的“尸体”来到男孩眼前:“Kid?”

Peter早发现他过来了,手抖了下,别过脸不想理男人。

Tony很少见少年这么任性的时候,像只炸毛的小猫,让他心里有些痒痒的可爱,他在弯了弯眼,抬手将蜘蛛侠面罩上的血迹轻轻揩掉,温声道:“我为刚才吼你的话道歉,但这件事并不完全是我的责任,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就是你的责任。”Peter忍不住反驳,“你本来可以标记我!”

“……你确定我们要在这种地方谈标记的事?”

Peter鼓了鼓嘴,最终妥协地站起来:“那回你不能敷衍我。”

Tony满意点点头,他牵起蜘蛛侠准备离开,身后还喘着一口气的沙人义愤填膺地开口:“Hey Stark!你怎么能放任发情期的蜘蛛侠在纽约乱跑,在不犯罪时候我们也是需要受到保护的平民,这完全不公平。”

Tony拦住了握紧拳头的蜘蛛侠,对那个可怜的罪犯偏了偏头:“好问题,你可以留着它到监狱里和Stark工业的16名专业律师辩论,希望对你减刑有帮助。”

沙人哽了下,随后两眼一翻,彻底被Tony明晃晃的偏袒气晕了过去。

钢铁侠尽职尽责的报了警,抱着Peter回到了大厦。

因为刚才的打斗,少年的信息素有隐隐约约暴走的迹象,Tony帮他注射了抑制剂安抚下来。

Peter垂着眼看针筒将抑制剂推进自己的血管,带着些许苦恼道:“你知道这只是解燃眉之急,最好的办法是标记我,Mr.Stark。”

“No,你还没成年。”Tony气定神闲地说道。

Peter闻言瞬间变得烦躁起来,他晃动着双脚,紧紧盯着男人:“为什么?我是说这有什么关系,我还有五天就成年了呀,60小时而已,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Tony淡淡道:“但在我眼里大概有一百年这么漫长。Peter,你知道标记一个未成年我要面临什么吗?无休止的控诉和铺天盖地的谩骂诋毁,甚至不仅仅针对我一个人。”

“你根本不在乎这些。”

“是的我不在乎,但我在乎你。”男人轻轻勾了勾嘴角,“我可以不在乎这些控诉诋毁,因为我的生活本来一团糟,可是你要怎么办,让我眼睁睁看着你万劫不复吗?”

Peter张了张嘴,发现自己无力反驳,他不甘心地耷拉下肩膀:“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就想抱抱你也不可以吗?”

他这副模样不太像捕猎的蜘蛛,倒成了无辜可怜的小鹿,Tony心头泛软,忍不住轻轻抱了下小朋友:“除了这个,Peter,我也想做个信守承诺的人。”

Peter泄气靠在男人肩头,转了转眼珠,没有再说话。

因为蜘蛛侠一个人端了超级罪犯老巢的消息传的很快,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纽约的罪犯都不敢出来作案,甚至祈祷遇上绿巨人都比发情期的蜘蛛侠幸运得多。

蜘蛛侠彻底闲了下来,只好整日在训练室进行作战训练,Tony在旁边陪着他。让一个发情期的Omega靠机械战斗来发泄烦躁听起来确实有些不够人道,一开始美国队长还建议队里的Beta和Peter真人训练,但在他们亲眼看着少年一手捏碎了一个机器人的脑袋后,统统闭上了嘴,Sam心有余悸地拍了拍Tony:“原来你才是我们当中最勇敢的人。”

Tony默默翻了个白眼。

除了日常里看似不经意的接触,Peter再没提过标记自己的事,Tony以为这件事到此为止了,但他实在低估了青春期男孩的固执和别扭。

在少年发情期接近尾声的某个夜里,Tony被异样的湿热唤醒,男人眯瞪了会儿,朦朦胧胧醒过来,他不自在地动了下大腿,却夹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Tony愣了下,整个人瞬间清醒了:“Friday!”

卧室的灯应声亮了起来,借着明晃晃的暖光,Tony看清了那个趴在他腿间的人——Peter Parker,少年穿着粉色的睡衣,从男人的角度看过去,能看清少年潮红的小脸,眼里全是晶莹的蒙蒙水汽,从空大的衣领望进去是精致圆润的肩骨,像一朵娇艳欲滴的夜蔷薇。

Peter完全没有做坏事被发现的惊慌,他舔了舔嘴皮,仰着湿漉漉的脸,露出一种委屈又可怜的表情:“Mr.Stark,我好难受。”

Tony额头青筋跳了两跳,和男孩面面相觑了会儿,下一秒,卧室里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Peter Parker!从我身上下去!”

第二天的晨会上,复仇者惊异地发现钢铁侠眼眶上两个对称的淤青,看上去是被人一边揍了一拳,介于这里只有属于蜘蛛侠的座位是空的,完全不用猜就知道谁的杰作。

Clint敲了敲桌子,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看起来昨晚很激烈?”

Tony冷笑了声:“如果你认为这是好事,要我说一声多谢关心吗?”

“如果你要寻求帮助也不是不可以。”鹰眼朝旁边的雷神挤眉弄眼,“毕竟这里也坐着一个有Omega的Alpha。”

Thor见大家都看过来,挠了挠头发歉意笑着:“抱歉吾友,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情况,Loki每次发情只想让我滚远点。”

大家给了雷神一个同情的眼神。

Steve轻咳了下:“Tony,你不应该对那个孩子过于严苛,他才十七岁,既然你要和他在一起,标记早或晚没有区别。”

Tony满脸惊恐:“你还是那个睡了七十年的老古董吗?”

“只是出于朋友角度。”Steve没有生气,“当然,从复仇者来看,有稳定的Alpha对Peter是好事。”

Tony神情逐渐严肃起来,他沉默了片刻,颓然朝后仰靠在椅子上:“我不能,Steve,我答应了那个孩子的婶婶,在他成年前不能标记他。”他顿了顿,又道,“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但我并不是什么完美无缺的恋人,我把自己的前三十年活成一个糟糕的梦,现在只想守住这一个承诺,至少这代表我很爱Peter。何况Peter还很小,我不希望他将标记和AO之类的性征看到过于沉重,我不想束缚他,也不希望他束缚自己。”

所有人都沉默了下来,Natasha点着手指,边想边说:“可是Tony,Peter未必这么想,我认为在他来看,你一再拒绝标记他反而是种很糟糕的信号,他未必不喜欢这种束缚。”

她说到最后意味深长看着Tony,后者有些怔忡,回过神来抹了把脸:“今天的会议内容就是批判我吗?”

Sam耸耸肩插嘴道:“也许你标记了Peter,全纽约的罪犯都会感激钢铁侠的贡献。”

“Thanks,如果你的语气再诚恳一点我毫不怀疑你在夸奖我。”

Steve见状不满地敲了下桌面:“可以了,这是Tony的私人问题,你自己解决,我们说一下这几天的作战情况。”

会议结束已经快中午了,Tony谢绝了和大家吃饭的邀请,自己热了份中餐给男孩带过去。

他问了Friday男孩的情况,得知对方还在睡觉,于是放轻了脚步,推开门。

空气里浓郁的柚香只剩淡薄的余韵,里间中央猩红的大床上,恬静睡着满脸泪痕的Omega,他手指还无意识捏着Tony的意见衬衫,小小蜷缩在被褥里,露出修长白皙的双腿和半截腰窝,泛着浅浅的粉色。

若是有什么第三者在场,肯定会认为Tony和Peter发生了什么,但事实却是,男人拼命阻止被发情的小蜘蛛霸王硬上弓,最后帮少年疏解了两次,对方才哼哼唧唧的睡了过去。

Tony静静望着少年的睡颜,不知在想些什么,许久,他才放下手将男孩从被子里捞起来,温柔地低声唤他:“Peter?”

少年无意识蹭了蹭男人的掌心,睁开朦胧的睡眼,看清了眼前人后整张脸皱了起来,撇过脸不看他。

Tony也不说话,好整以暇瞧着他。

小朋友自顾自生了会儿气,见没有人来哄自己,忍不住委屈地先开口:“有什么事吗,Mr.Stark?”

Tony露出一点浅浅的笑意:“I'm sorry,昨天我不该用战甲绑你,但你也体谅一下大半夜醒来发现自己的Omega坐在身上是种什么惊悚情节。”

Peter抬起眼定定瞧着Tony,然后眼眶一点点湿润起来,聚齐的水汽荡漾了阵,噗嗤嗤地落了下来。

他哭了。

Tony僵了僵,难得有些手足无措的慌乱:“别哭,宝贝,都是我的错,别哭了,下次我不说这种话了。”

Peter吸了吸鼻子,囔声囔气指责他:“本来就是你的错,Mr.Stark,你根本不喜欢我,所以才不标记我吗?”

Tony矢口否认:“绝对没有,只是我答应过May。”

“我问过她了,她说可以的!”Peter闻言焦急地扒住男人的衣袖,整个人都贴进了对方怀里,像只蜘蛛七手八脚地缠住Tony,带着哭腔道,“你完全可以标记我,我爱你Tony,比你遇见的我遇见的任何人都要爱你,求你了。”

对方陡然凑近的信息素让Tony呼吸一窒,他不自在地调整了下姿势,有些哭笑不得:“你才见过几个人就敢说最爱我?”

“我知道的。”Peter仰着脸,眼睛泛着冷静坚定的光芒,直视着男人的眼睛,一字一顿,“因为是你,所以之后会有多少个别人说好的人,我也只想要你,Mr.Stark,我爱你呀。”

Tony的心像被重重捏了一下,而后松开,有无数的欢愉顺着血液流向四肢百骸,像雪山崩溃,无法控制。

他抬起手摩挲着男孩有些浅淡的眉纹,忽然开口:“还有7个小时。”

“What?”Peter不明所以眨眨眼。

“你的成年倒计时。”Tony又笑了起来,这次是毫不掩饰的开怀开朗的笑,他将男孩压进了床榻里,第一次肆无忌惮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浓郁的白兰地瞬间四散开来,“我希望你不要后悔。”

几乎只是闻到Alpha的味道Peter就开始浑身发软,他软绵绵抬起手勾住Tony的脖子,语气是兴奋的跃跃欲试:“我保证!”

Tony再没说什么,俯身深深吻住了男孩。

众人再见到钢铁侠已经是第三天的中午。

Tony脚步虚浮地从楼梯转下来,和客厅的众人打了个招呼,游魂般去厨房给自己泡了一杯浓咖啡喝完,整个人才精神了不少。

Natasha和Wanda对视一眼,抖了抖手里的时尚杂志,揶揄着开口:“你知道吗Tony,你这个样子和童话里被塞壬榨干的水手一模一样。”

Tony露出个假笑:“是吗?我的塞壬还在楼上睡觉,这么说我要更厉害一些。”

Steve不赞同地摇摇头:“他还是个孩子,Tony。”

Tony默默想了想少年在床上恨不得把自己吞了的模样,为了在场单身汉的身心健康,决定什么也不说,在旁边拉了张椅子坐下。

Vision在旁边好心建议:“Sir,如果你实在需要有关充分度过发情期的药物,我和Banner博士可以提供一点帮忙。”

这位非人类超级英雄的语气很正经,Tony一时分不出是嘲讽还是真诚地建议自己吃点药,他万分耻辱地捂住脸,而后长长叹了口气:“Thanks,如果别人这么建议我,他现在已经被扔出大厦了,何况我需要的不是这些乱七八糟的。”

他顿了顿,满脸一言难尽的抬起头,“我现在需要一个关于蜘蛛侠发情期时Alpha自救指南的计划。”

(end)

*谢谢观看💘💘💘

评论(54)

热度(1702)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