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总总

本应属于你的心,他依然护紧我胸口

【鼠猫】【ABO】强取豪夺(6)

真·失踪人口暂时现身==之前一直敢理直气壮失踪是因为手里还有存稿,这次是断后路了_(:з」∠)_开学后各种琐事繁杂,没能更新实在对不起了!还欠着两位姑娘的点梗没写实在抱歉!我估计会不定时更新,最迟在放假前会有更新……


展昭在调查的是一个地下omega贩卖交易团伙,他作为卧底在组织里一直小心翼翼搜集证据,没想到会被认出来。对方一直以为他是beta,特意给他打了药剂本想陷害他,谁知他逃了出来。

展昭在包拯面前一字一句的将自己搜罗的东西报告,末了,他说道:“我怀疑涂善之所以做到这么嚣张,背后一定有支持的明面势力。警司长你再给我个机会我一定能查出来。”

包拯肃穆着表情,依照展昭的叙述这背后不一定是什么小角色,他甚至有预感会是一条大鱼。近年呼吁议会修改宪法声音逐渐响亮,白议长甚至亲身参与游说。这个关节敢做贩卖人口尤其是omega的人,背后可不是什么善茬,实在棘手得很。他又抬头看了看眼前笔直站立,俊美脸上满是正义的下属,微不可知的叹了口气:“小展这事牵扯太大,你刚回来先休息一下。我安排王朝他们来。”

展昭一听急道:“可包警司长,这事我已经跟踪这么久了,我……”

包拯摆摆手:“正是如此我才不能再派你出去。再者你公孙大哥刚才因为你的事差点没撕了我,这事先缓缓。”

展昭知道没有缓转余地,心不甘情不愿的是了声,转身出门。

他今日来的本就晚,又述职一会儿,这会儿到了下班时间。他回办公室收拾了收拾,准备回自己好久没回的家。

刚进了电梯就被叫住。展昭转头看,是丁月华,本警司唯一一位女警。小姑娘虽然是个beta,但头上两个哥哥紧张自家妹妹好似娇贵的omega。展昭和她平日交集不多,此刻也是微笑着点点头,问了个好:“丁姑娘。”

丁月华极其自来熟的站到展昭身侧,露出明媚的笑容:“叫我月华就好啦,展大哥!”

展昭极不习惯和人靠太近,只是良好的教养没让他闪到一旁:“月华有事?”

丁月华笑嘻嘻道:“好久没见展大哥来上班,这次见了关心关心。对了,展大哥你身上的信息素……”

她欲言又止,展昭悟了:原来是八卦他身上的味道。展昭虽然对外宣称是个beta,但他的相貌出众,身手矫捷,一群同事前辈后辈半点也不信他会是个平庸的beta。这次身上的气味差点叫整个警司的八卦翻天。展昭笑着道:“多谢了,不小心沾到的。”

丁月华暗地撇嘴,又不是哄小孩子!没等她继续追问,电梯到了一楼,展昭健步如飞走了出去。

走出警司艳阳晃眼,更晃眼的事眼前一辆骚包的白色跑车,极为嚣张的白教展昭联想到某个姓白的混蛋。然后车窗退下来,姓白的混蛋对他笑着打招呼:“猫儿上车!”

展昭:“……”

他目不斜视绕开白玉堂的车子就走,不过几步手机响了,对头是白玉堂懒洋洋的声音:“猫儿你不想我去你办公室溜达一转吧?乖乖过来,我们去系统处注册了然后回家。”

展昭简直怀疑白玉堂是专门来克他的。恰到好处地捏着自己的死穴,每每教他无可奈何。他深吸一口气,转头坐进白玉堂的车里。

白五爷眉开眼笑:“这就对了。”他让展昭坐下,继续道,“先去注册然后去见我三个哥哥,大哥和大嫂不在国内,下次我再介绍。”

展昭皱眉:“等一下,我还有公务要处理,我需要先回家。”

白玉堂思考了一下,道:“也可以,我叫几个哥哥过来家里吃也行,不耽误。”

展昭怀疑自己的耳朵,他匪夷所思地看了白玉堂一眼,道:“我说是我家,我那地方容不下你们几尊大佛。”

白玉堂笑的教展昭直有不好的预感,果然那人道:“你的小隔间我给退了,东西都码在家里。”

展昭顿觉眼前一黑,火气上来:“白玉堂你这是私闯民宅!”

“不,我在履行做丈夫的义务。”

展昭懒得和他嚼舌,换了个话题:“既然是见家人,不和白议长打招呼?”

白玉堂一听更乐了,这小猫真有够迟钝的!他道:“猫儿这么迫不及待,放心,我家老头子忙完了我一定带你见!乖一点,不急。”

展昭一哽,转过弯来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脸一红,转过脸去不再理白玉堂。

白玉堂自从出门创业后就不在老宅住,致使很多人只知道商道上的白五爷,很少将他和白氏联系起来。

陷空五位当家各有所长。老大卢方为人稳重实诚,对外大合作一般他出面;老二韩彰沉默寡言,却是公司里最为果决冷静的人;老三徐庆一身好武力,虽然平日鲁莽,但做事也是有条不紊;四哥蒋平被喻为“小诸葛”,公司里大多事务决策他都参与。最为出名的老五白玉堂,俊美异常却性格古怪,出手狠辣独决,但因着这钻石王老五的名声,多少Omega和beta往上凑。

陷空坐落大宋z省的一个海岛,三面环水,遏大宋东部海上生意,风景秀丽。

展昭一路看过来心里暗暗称奇:真不愧是富人之家。他看向白玉堂,日光下那人面目精致如画,叫他也忍不住赞叹,这人本该是天生贵胄,众人瞩目。

陷空几个当家人听的老五破天荒带媳妇回来,早早推了生意应酬,候在门口凑热闹。老大卢方和妻子闵秀秀远在D国回不来,后者特意吩咐要照相给自己看。总之一群人对能降服自家老五的Omega抱有极大热情和好奇。

所以有句话叫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几位哥哥理想型的五弟媳应该是温柔大方,明媚皓齿的娇小美人,或者举投风雅,高贵美艳的名媛贵女。再不济好歹得是个软香温玉,可……三人看了站在白玉堂身侧温浅笑意的蓝衣人,头有些晕眩。

这哪是软香温玉啊?!

蒋平先反应过来,笑脸一展,让出道来热情道:“进来说话,一家人站在门外像什么样子?”

徐庆茫茫然想开口,被蒋平手疾眼快捂住嘴拖进屋里。韩彰对着展昭歉意的笑笑,跟着进了门。

白玉堂早就司空见惯了,搂着展昭进屋:“见久了就会习惯了。”

展昭:“……”奇葩的人果然有奇葩的亲戚。

(tbc)

评论(19)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